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素质测评 >> 正文

看看职场中你的讨人厌指数

2006-3-22 新华社
职场不同于学校,不管你在学校有着多么良好的人际关系,但是到了职场,需要我们小心的事情就骤然增多了。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办公室里惹人讨厌的家伙吗?快做一下这个测试吧,希望能对你有些帮助。

    当你和情人在吵架时,对方突然打了你一巴掌,你的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

    a.破口大骂

    b.呆住,反问他为什么

    c.歇斯底里地乱捶他

    d.回打他一巴掌

    e.气哭又落跑
   解析:

    a.“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型”,你的讨厌指数99%。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喜欢你,而那个人就是你自己。别怪我说得直接,你的脾气太过火暴了,快收敛一下吧。

    b.“人见人爱的小甜甜”,你的讨厌指数20%。很多人都喜欢你可爱乖巧的性格,说到底,你一点都不讨人厌。

    c.“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型”,你的讨厌指数80%。当别人收到你这个“礼物”的同时,周围同事还要小心被砸到头哦。

    d.“八字对冲讨厌型”,你的讨厌指数40%。其实这真的不能怪你,如果你和别人发生冲突应该是一个非战之罪,而是对方因为八字跟你对冲才会讨厌你。

    e.“初一十五遭人怨型”,你的讨厌指数55%。你的使人讨厌的恶行大约一个月发作两次,还在大家可以忍受你这个讨厌鬼的范围之内哦。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6/200603/34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