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人在职场 >> 正文

职场10大拦路虎,你有几个?

2012-4-26 农业人才网
  别被理想忽悠,理想是需要的,但不是别人的理想,而是你自己的。
当提起大志时,有人会想到企业目标,想到企业文化,想到老板慷慨激昂的演说。忘了那些吧,老板的理想只是老板的,而职场上你是独立的。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能被轻易忽悠。不管别人有什么理想,要牢牢记住自己的大志,这才是立命之根本
  每个人都要有大志,就算要毁灭世界也可以。胸怀大志是做主角的首要条件。在职场上,你若没有一个奋斗目标,就不可能进取的往上爬,到最后只能沦为龙套,成为别人的牺牲品。所以不管毁灭世界,还是成为第一首富,你都必须心存志向,以此为目标。
【职场技巧】1.不要停留在心灵的舒适区。2.不要把“好像”“有人会”“大概”之类放在嘴边。3.不要拖延工作。4.不要认为理论可实施就OK。5.不要让别人等你。6.不要忽视细节。7.不要表现得消极,仅仅因为你所做的事情不是你的兴趣所在。8.不要把改善工作能力寄托在公司培训。
【职场10大拦路虎,你有几个?】以下10项是一些企业主管,针对未能有出色表现的员工,而归纳出来的职场障碍,你会否遇到其中一项呢?1 、没有创意 2、难以合作 3、适应力差 4、浪费资源 5、不愿沟通6、没有礼貌 7、欠缺人缘 8、孤陋寡闻9、忽视健康10、自我设限。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4/201204/737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