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职场新闻 >> 正文

八大好习惯铸就职场的成功

2012-4-26 农业人才网
【职场中接听电话不可不知的三大礼仪】1、第一条:来电铃声不可超过三次才接。2、第二条:要注意通话时语气的用法。3、第三条:与客户通电话要坚持后挂电话的原则。
【职场人际关系法则中不可误按的按钮】1、仪表按钮:俗话说有好的形象才会有好的人脉。2、情绪按钮:在职场人际中最忌讳的就是带着情绪与人相处。3、团结按钮:在职场中药虚心面对的同事,接受同事所提出的建议。4、责任按钮:在职场中责任是必有的。5、心机按钮:职场中最忌讳的就是耍小心眼。
【四招助职场女性更具魅力】1、注重外在美。2、注重内在美。需要长期的生活积累锻炼出来。3、注重职场礼仪。有魅力的女人,职场礼仪需要很熟练。4、尝试小资生活。现在生活中时尚潮流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惯例。
【八大好习惯铸就职场的成功】1、尊重每一个人。2、为常人难为之事。3、保持饥饿感。4、不与消极者交密友。5、勇担责任。6、事物分类、聚焦处理。7、处变不惊,胆大心细。8、学会自己独立思考。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1/201204/737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