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人在职场 >> 正文

过半职场人想出国深造 就业压力是主因

2012-2-15 网络

  随着90后即将和越来越多海归的加入职场,国内职场人的压力也在增大。有调查显示,有六成职场人考虑通过留学来提升职场竞争力。但是专家也提醒,在国内已经稳定发展的职场人需要算一笔成本账再做出决定。
 
  压力增大促使职场人考虑未来发展
 
  大学本科毕业之后,小白在一家快消公司市场部工作,也是看好这家企业的发展,至今工作了4年多时间也没有跳槽。年中考核,原来的部门经理跳槽,小白以为凭自己这么多年兢兢业业的工作,直升经理已经没有问题,部门其他同事也都看好他。没想到人事部只给升了半级,成了副经理,而经理的职位则是位和小白相同年纪的海归“空降兵”。人事部给出的解释是“我们需要一个有国际视野的经理。”这事让小白郁闷了好长一段时间,也让他开始质疑自己今后的晋升之路是否也会因此而充满坎坷,自己是不是也应该选择出国留学?
 
  而随着90后即将进入职场,也给在职场中还没有站稳脚跟的这些人带来了压力。“他们的简历确实很优秀,有着游学或者留学的经历,有着丰富的名企实习经验,如果要当年的我现在来和他们竞争,也未必能录取我。”宝洁大中华区招聘与培训人力资源总监黄斯斌的一句笑言,却也道出了现在90后不容忽视的竞争力。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4/201202/645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1] [2] 下一页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