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人在职场 >> 正文

如何使您的商业计划按时达成

2013-1-4 不详

写新年的决议是一个时间的欣喜若狂的可能性 - 在不到12个月,你会成为合适,繁荣和文雅的领导者,你一直想成为。但任何健身爱好者都知道,最难的是坚持你的新发现的目标。 1月的有滋有味充满宣言枯萎现实 - 和常规艰难的工作场所和个人需求 - 设置。这里有五个策略,以帮助您的公司决议,坚持在2013年。

计划你的方案。这是不够的誓约,15转介,你会问一个星期或每天花30分钟阅读行业刊物。如果你真的想要它发生,你需要具体的 - 第一件事情是在早上(之前,请检查电子邮件)吗?在你的午休时间,让您和您的卷饼公司吗?著名的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回忆说,在“引爆点”,耶鲁大学的心理学家霍华德·利文撒尔测试,将采取什么促使大学生注射破伤风针 - 一个“恐高”或“低恐惧”的信息工作最好?事实证明,这并不重要 - ,唯一激励他们采取行动的健康中心盘旋校园地图,并列出倍的镜头是可利用的。 “此外,地图和时间的镜头时,从一个抽象的教训,在医疗风险转移的小册子实际和个人医疗的建议,”格拉德威尔写道。 “的建议一旦成为实际的和个人的,它变得令人难忘。”

创新团队。你的同事(及配偶)为您的新决议,可以是一个有价值的鼓励 - 或者他们完全可以破坏它们。为同胞“福布斯”撰稿人约瑟夫Grenny和他的合著者建议在更改任何个人成功的新的科学,“转成朋友的帮凶。”这意味着,说明你的第 - ,为什么他们对你重要 - 并要求他们的支持(也许你甚至可以找到一个好友谁也致力于提高自己的社会媒体今年)。您还需要识别人谁可能是障碍 - 特德在市场营销,谁是愤愤不平,你会不会加入他的香烟断了 - 距离自己,如果必要的。创建一个改进的,你有时会放手的友谊,拖你后腿。

你的祈愿公众。著名心理学家罗伯特·恰尔蒂尼强调“的承诺/一致性”原则的重要性:我已经确定了自己作为一个某种类型的人,一个大胆的销售主管,不吸烟,在移动的执行,我不想做任何事情来破坏这种形象。您可以使用这个愿望,你的优势,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公开宣布保持自己的线路。在你的国家,你的目标 - 和自己打个赌。如果你失败了,一个朋友 - 或者,更好的是,你鄙视的原因 - 将获得的收益。公开的羞辱和损失的大笔的威胁就能够创造奇迹,你的自律。

拥抱小胜利。在他的领导变革的里程碑式的著作,前哈佛商学院教授约翰·科特宣布,“短期的胜利”是取得成功的关键。无论您是在不断变化的组织与数千名员工,或“只是”自己,这个过程可以很长,很累,而且吃力不讨好的。不要让长期性的变化阻止你在这里和现在的努力。相反,你可以奖励的微胜。您的所有客户接触这个星期?听起来像它的时间为您最喜爱的泡沫咖啡的治疗。您的网络有几个“权力午餐”吗?也许您的奖励是给自己一个晚上与古典音乐(或筛选的终结者 - 任何你喜欢的)。关键是选择小但重要的行动,监视它们,然后选择一个有趣的奖励,将让你的动机高。

不含税你的意志力。你只有这么多精神能量,根据约翰·Tierney和罗伊鲍迈斯特,这本书的作者意志力:重新发现人类最伟大的力量,所以用它在正确的事情。他们的报告是“有限的存储的精神能量施加自我控制。”如果你不断地思考避免危险的M&M巧克力,花生的研究表明的东西,你会更迅速地放弃(或草率的决定)其实无所谓 - 喜欢的工作。所以,如果你的目标是于2013年搞定一个重要的新客户,并留下15磅,也许你应该考虑一次解决一个。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4/201301/1273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