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求职技巧 >> 正文

认清自己 突出卖点 让您脱颖而出

2011-11-7 本站原创

 遵循以下步骤,会让您的简历从众多简历中脱颖而出。 

一、认清自己

  当你下笔写简历前,请先想清楚下列问题:什么是你最在乎、想要的(经验、薪资、成就感…)?什么是你最不能忍受的(受限过大、加班…)?什么是你与众不同的(优、缺点)?什么事情是你最得意的?什么事情是最失败的?如何处理及后续改进?

二、认清岗位与企业

  清楚了解所应聘的岗位是什么?该岗位做哪些事情?必须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和能力?如果还是不了解,可以询问从事该行业的亲朋好友或学长学姐们,或者是学校的生涯规划单位、辅导室,相信一定可以理清你的困惑;再来就要搜集你想进的公司的相关信息了。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文化,所要挑选的人员特点和条件自然也不相同,所以掌握得愈周全,脱颖而出的机会愈高。

三、突出特色卖点

  找到你最理想的岗位和企业,找到自己最突出的卖点,列出所有要项,千万不要有遗珠之憾,列出你所能提供企业所想要的特点,想想用何种方式适度地去包装、行销,接着就可以进行步骤4了。

四、制作合适的简历表

  一份合适的简历格式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你是应聘创意策划的职位,而使用一般的简历表,不具任何创意,恐怕难逃遭受淘汰的命运。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3/201111/379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