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职场新闻 >> 正文

求职者配戴眼镜面试 成功机会更大

2012-3-5 报纸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一项研究发现,求职者配戴眼镜前往见工,较有可能获得录用,因为“四眼仔”或“四眼女”看来比较专业及聪明。

据英国视光师学院的研究指出,三分之一的英国成年人认为,眼镜可以使人看来更加专业;另有四成三的受访者相信,眼镜可以使人看来更加聪明。

在受访者当中,更有四成人士原本无需戴眼镜,但现已配戴或考虑配戴,目的只为了外观及提高他们的求职机会。

有专家指出,传统上仍然认为,人们因看书过多而视力差。

研究又发现,百分之六的受访者会因为潮流目的配戴平光镜,另有百分之九的人要令自己看来更具吸引力。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1/201203/672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