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职场新闻 >> 正文

离职跳槽关键是不后悔

2011-10-19 本站原创

哪几种情况下不应该跳槽,跳槽到底如何?很多职场人士都不清楚,大多数时候职场人士只看到了跳槽可能给自己带来的大收益然而却忽视了跳槽也会给你带来的风险。跳槽到底有多少风险呢?

 

肯定只有跳槽一次的人才知道跳槽到底有多少风险。虽然跳槽不等于裸辞,很多理性白领都是在与新公司谈妥后才进行跳槽的。可是现实的案例来说跳槽总是伴随着极大的风险的。选择怎样的行业、企业、职位,往往决定了职业人可以积累到多少职业含金量,这才是决定职业人薪水高低的关键。暂时放下高薪的诱惑吧,当你的职业含金量高的时候,高薪自然会来到你身边,你不找它,它也一定会来找你。

   

   

当你对你现在的工作百般不爽的时候,你该不该选择跳槽或者离职呢?很多时候负面的情绪会占用你太多太多的主导影响。当你觉得自己现在这份工作不够好的时候你就会不断的对自己暗示你的工作不够好你应该换一份工作。其实你的工作真的不够好嘛?当然不是只是你对你的工作不够满意而已。

   

   

所以如果你想要选择跳槽的话你就要好好判定现在这份工作到底适合不适合自己,你的工作现在对你来说还存在不存在着帮助和动力呢?又或者你所希望跳槽的工作适合不适合你。所有文章都是以理性跳槽为标准的。不会鼓励人才频繁跳槽是为什么?因为总归中国的劳动法律还是不够健全的,中国的职场制度还是不够理性的。所以认为跳槽的话就算一个非理性的选择。

   

   

到底该如何选择跳槽或者离职还是完全应该看个人的,当你认为你现在的职位对你没有帮助的时候,当你对你的公司企业不再抱有期望的时候。当你觉得你工作是在虚度光阴的时候。或者当你认为你跳槽或者离职即使失败你也不后悔。那么你完全可以选择离职而不用担心自己后悔不后悔,跳槽成功不成功。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1/201110/2405.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小泥鳅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