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求职技巧 >> 正文

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你的职位

2011-10-11 本站原创

改变不了别人的时候请先改变自己,在车间做班长的小王觉得这份工作并不适合自己,想进入公司的营销部门。于是向车间的主管写了一份申请想进入营销部门。车间主管倒是挺尊重小王的决定说营销部同意接受就行。可是当小王向营销部递交了申请时营销部经理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小王对于自己未来能够在营销部工作还是非常有热情的因此每周都给营销部经理发一封邮件表达自己希望能够进入营销部工作。可是每次营销部经理都是委婉拒绝或者不予回应。

   

  

小王慢慢的觉得对方不要自己让自己变的沮丧。于是在网上求助希望能够获得解决的办法。面对送礼或者讨好加深交际走上层路线的这些建议和方法。最后有一个网友问小王:“你懂多少营销方面的知识呢?你有多少营销方面的能力?”小王最终发现自己虽然一直想要做市场营销这一工作可是自己对于市场营销这方面的知识却是了解的少之又少。

   

  

后来小王开始找了个营销管理培训班开始上课,开始培养自己营销方面的知识。也经常参加营销沙龙聚会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试着做公司的产品做市场调研。当然每周给营销部经理的邮件还是没有中断,只是小王对于转部门这件事情不再提出,而是开始问营销部门经理一些营销方面的问题。咨询销售经理那本营销策略的书籍比较好能够不能够推荐给自己。

   

  

过了三个月营销经理受到一份邮件是小王的,尊敬的李经理: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公司希望我过去做营销,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能够保持联系。” 

   

  

后来小王就去了XX公司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很显然。小王当初在车间虽然对于市场营销非常有性趣。可是却没有一定的技能想要转换部门是非常困难的。小王想要转换职位改变自己的人生的是自己而不是赏识他的那家公司。

   

  

如果小王一直不断的向营销部经理要求转换部门也许永远也无法达到自己的目标。或者即使让他转换部门也可能最终他还是要回到车间去的。可是小王通过改变自己,不再奢求感动营销部经理。而是选择改变自己的职业技能最终小王获得了自己想要的工作。

   

  

你觉得现在的职场适合你的生活嘛?你想改变你的生活你的工作的话请先改变一下自己。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3/201110/1585.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小泥鳅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