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热烈祝贺西南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6-11-23 西南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11月5日,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双选会在校本部第四运动场举行。这是学校大规模集中邀请用人单位而举办的大型双选会,吸引来自全国的招聘单位499家,提供岗位总数1万余个,岗位需求覆盖了学校大部分专业。校长张卫国,党委副书记徐晓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到场视察了双选会,亲切慰问参会单位和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的招聘单位中,有北京、上海、广州等市外单位150余家,其中不乏纬创资通、信利半导体、葛洲坝集团、LG化学、百胜餐饮集团、隆平高科、长安、中核工业、宗申集团、远东控股、华夏航空、泸州老窖、伊利集团、深圳机场、北京建工等500强单位和行业龙头企业,以及桂林农科院、桂林市纪检委等优质事业单位。与往年相比,规模更大,质量更高,综合性更强,地域覆盖更广。

据统计,学校2017届毕业生13592人,其中研究生毕业生3857人,本科毕业生9735人,本科毕业生中免费师范毕业生2582人,目前毕业生就业率与往年基本持平,尚有不少毕业生已有意向单位,正在签约流程之中。秋季季双选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机会。11月5日当天,我校有5000多名毕业生参与了双选活动,现场签约40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余人。

     截止10月31日,招生就业处已牵头接待来校招聘单位600余家,提供岗位总数1万五千余个,招聘岗位与我校毕业生的专业匹配度较高。近年来,学校一直秉持“时时有指导,处处有服务”的理念,坚持“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学生主动,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机制,围绕体制机制协同化、指导服务精细化、平台建设立体化、质量提高常态化的“四化”目标,采取多项举措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针对2017届毕业生,招生就业处还将继续多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服务。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11/1633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