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江苏省农林类毕业生专场招聘 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16-11-21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各用人单位人事部(人力资源部):
首先敬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并感谢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工作的热情支持!
为了促进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各用人单位选择优秀毕业生提供方便,我院将针对2017届毕业生举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秋季校园双选会”,特诚邀各用人单位届时莅会,选聘英才。
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2016年11月19日(周六)上午9:00—12:00。
二、举办地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三、展位安排:由大会免费安排,请参会单位务必在11月10日前将《回执》(详见附件1)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反馈到各系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站(详见附件2)或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届时将根据回执安排展位,尺寸为90 cm (长)*100 cm(宽),未预定展位的,如无法安排,敬请见谅。
四、参会单位应携带材料:招聘海报及其它有关招聘材料等,招聘海报规格为110cm(高)*80cm(宽),内容一般应有招聘职位、员工福利、联系人、联系方式及相关要求等。
五、参会路线:学院位于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由沪宁高速参会的从边城道口下直达句容市;由南京转车者从南京南站或马群乘直达句容的班车;由镇江转车者在镇江汽车站乘直达句容的班车。
六、联系方法:
1、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董老师  陈老师
电话(传真):0511-87290222   电子邮箱:jsnljy@163.com。
2、各系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站(详见附件2)
3、通讯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政编码:212400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11/1633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