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江西名企联合校园巡回招聘会江西农业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2016-11-24 江西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2016年11月16日下午,由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人才市场、江西人才人事网联合举办的2017届江西名企联合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火爆开启。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满足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同时搭建一个江西名企与各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无障碍沟通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招聘会邀请了如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南昌市国土资源局西湖分局、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2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涉及全校近30个不同专业。据统计,招聘会参会毕业生近800人次。
现阶段正处于毕业生就业高峰期,本次招聘会是根据我校毕业生实际需求联合江西省人才市场、江西人才人事网而举。今后,我校将继续通过专场招聘、中小型招聘会、重点推荐及网络就业等多种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11/1634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