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黑板报 >> 正文

和尚招聘待遇雷人——方丈大师传授72绝技,任选2种,限选3种,必修1种

2012-1-16 本站原创
       对于现在的就业选择就业状况变得越来越雷人了,我们听过种种招聘启事。最近我们又听到了上海静安寺招聘和尚。让我们发现上海静安寺的一则招聘信息,让我们大感世界变化快。

 
招聘内容如下:

招聘:上海静安寺招聘和尚

待遇:4000/月,8小时工作制,包吃包住,出差上门做法事,按小时发放出差补贴。

做满3年7000以上,方丈30000以上/月(免税).

下班之后,不干预私生活。

要求:

男生,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优先,英语六级,三证齐全。

获奖学金者优先,信佛教者优先,有其他教派信仰的也欢迎皈依我佛。

会背诵《金刚经》《法华经》等佛书经典者优先。

待遇:

各地分寺住持,实习期一年。斋薪每月,视香油多少而加分红,绩效。

实习期满,可由方丈大师传授72绝技,任选2种,限选3种,必修1种。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8/201201/637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小泥鳅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