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正昌集团举行“百年正昌 一路同行”演讲比赛

2018-6-22 正昌集团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为庆祝正昌诞辰一百周年,进一步展现正昌集团百年发展历程及员工先进事迹,增强员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由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共青团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百年正昌 一路同行”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6月21日晚上7点30分,参加决赛的13名选手,充分展示了正昌同仁的良好风采与精神面貌。选手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选手们有的从生活感悟出发,有的从身边感人故事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对“百年正昌,一路同行”的感受。他们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也跟着思考起自己的梦想和责任。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选手中既有在正昌奋斗了数十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新人,尽管百年正昌给他们的直观感受不尽相同,但他们却有着对正昌共同的热爱,正昌是承载着他们梦想的地方,是他们的家,更是他们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观众们在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演讲中找到了共鸣,找到了与百年正昌一路同行的激情。

每一位选手的演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些辉煌的历史和动人的故事中,让人感受到正昌正在迸发出一股力量——“专注、创新、诚信、稳定、人和于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正昌集团-正昌之家的同仁以93.38分勇夺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正昌饲料科技的史正平、张静静取得了二等奖。

 

国粮仓储、集团行政、粮机事业部并获三等奖。

 

还有来自各企业参赛的优秀奖人员。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一代代正昌人勇于拼搏与奋斗的精神,在此愿正昌的未来更美好!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1/201806/1685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