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山东中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区域经理、产品推广师、项目专员等岗位

2024-4-7 生态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山东中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万兴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家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42272平方米。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大山脚下,黄海之滨,位于山东省诸城市桃林镇山东头临港高端产业示范园内。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土壤改善、为作物健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销售、作物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叶面肥、功能性冲施肥、大量元素肥、有机肥料、生物肥料、微生物菌剂、土壤调理剂及复混肥料。
公司拥有年产10万吨级的生物肥生产线,生产设备先进,全程采用自动控制,同时拥有万吨水溶肥自动生产线,用于生产大量元素、中量元素、含氨基酸等功能性叶面肥、水溶肥。
公司系山东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创新型企业。2020年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合作成立生态肥料转化基地,2023年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合作成立土壤健康工程中心,可以为广大种植户进行全面土壤营养分析,根据土壤实际情况出具最佳施肥方案,实现增产增收。拥有独立的研发实验楼4000余平方米,研发仪器和设备100余台(套),设立“海外院士工作站”、“潍坊市烟草秸秆资源化利用研究中心”、“海洋生物产品研发中心”及“潍坊市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 45001三项体系认证、有机投入品认证。2020年由科技局牵头,主动积极对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并获得中科院沈阳所批准共建“潍坊市烟草秸秆资源化利用研究中心”,同年12月潍坊市科技局批准建立“潍坊市烟草秸秆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2021年10月“微生物系列肥料产业化生产技术研究及推广”项目荣获潍坊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22年7月“系列功能微生物肥料生产关键技术与应用”荣获山东省农业推广成果奖三等奖,2023年9月“苹果土壤固碳增氮及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荣获潍坊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公司秉持诚信,协作,和衷共济,敬业,创新,奋斗进取的精神,注重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严格执行品质控制体系,为促进我国生态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和贡献。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山东中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区域经理 全国各地 10人 招聘职位:区域销售经理、省级销售经理(薪酬待遇:5000元/月+各类补助)
招聘区域:
(1) 河北北京天津市场: 1名;
(2) 河南市场:1名
(3) 陕西/山西市场:1名
(4) 山东市场:3名
● 平度、昌邑、寒亭、高密市场:1名
● 济宁、菏泽、泰安、莱芜市场:1名
● 聊城、济南市场:1名
(5)、广西市场:1名
(6)、四川、重庆市场:1名
(7)、云南市场:1名
(8)、海南市场:1名
1、岗位职责
(1) 完成负责区域各项指标
(2) 负责区域市场年度规划制定和实施
(3) 负责区域内客户开发、服务和农民会、推广会召开
(4) 公司安排的其他事项
2、岗位要求
(1) 植保、农学相关专业
(2) 生物菌肥、功能肥(叶面肥、冲施型肥料)、复合微生物肥等产品2年以上市场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3) 年龄40岁以下
(4) 能适应长期市场出差。
3、其他:有意愿与公司开展其他形式市场合作的销售团队、销售人员相关合作模式具体面议。
立即网申
产品推广师 全国各地 1人 男,本科学历,有3年以上产品推广经验,有很好的沟通能力,能讲课,熟悉常见的用肥用药知识。 男,本科学历,有3年以上产品推广经验,有很好的沟通能力,能讲课,熟悉常见的用肥用药知识。 立即网申
项目专员 山东.潍坊 2人 1、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业务流程,能熟练与业主、监理等单位进行业务沟通;
2、协调项目实施期间与甲方之间的关系;
3、负责政府采购项目报名、开标、签订合同、项目实施、验收、结算资料相关工作,协助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接待工作;
4、负责收集、了解与企业相关的各类国家和地方优惠、扶持、奖励政策信息,寻找各类企业及产品荣誉相关项目申报条件、流程;
5、有项目销售能力。
6、负责肥料出口业务办理。
男,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有文字基础,会开车,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立即网申
推广员 全国各地 6人 推广员,本科,农学,植保,园艺,营销等专业。 推广员,农学,植保,园艺,营销等专业。
任职要求:
1、应往届大学生,专科及以上文凭
2、能适应长期市场出差,有意愿将来从事销售方面工作
3、能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善于学习,热爱农资行业工作。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2404/1730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