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沁浓(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农药登记/顾问等岗位

2018-12-12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JSI Group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生产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在全球拥有十几家全资及控股公司的创新型跨国集团公司。

集团集科研、制造、国际国内市场贸易、品牌拓展为一体,建立了以健康农业产业链智慧创新为核心的产业集群。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化学、生物植保技术和产品的生产研发、市场应用、品牌推广等,多年以来,集团完成了近30个与作物保护项目、减施增效、智慧农业相关的项目研发和实施,解决了多项农业植保应用技术方面的难题。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深化和提升公司创新经营理念,携手与行业精英共同进步,共创健康农业新局面。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沁浓(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药登记/顾问 上海 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技术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并协助更新、完善和维护产品技术数据库;
2、负责提供业务过程中的专业技术支持;
3、负责登记项目的立项、报批、实施;
4、执行公司的临时工作安排。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农学、植保类专业;
2、具备英语CET-4级及以上证书;
3、善于沟通、团队合作意识强;
4、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信息搜索、文字编辑、统筹能力;做事认真细心,性格沉稳;
5、良好的职业操守,有明确职业规划,学习力强。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12/1714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