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北京瑞承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花卉种球、种子、种苗销售经理

2018-12-12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北京瑞承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高端花卉种球、种子、种苗以及为大面积景观花卉应用项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主业的公司。
公司具有15年以上丰富的行业运营经验,并且已经与世界花卉王国荷兰的顶级出口商、生产商、育种商以及科研机构(Royal Van Zanten、P.F.Onings、Van Den Bos、Zabo、Jan de Wit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还拓展了与新西兰、智利、德国、以色列等高科技农业发达国家的业务合作。
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建立了成熟稳定的进口分销体系,在国内鲜花主产区培植发展了众多合作客户和代理,并且首次倡导并建立了集技术/售后/市场/资源/物流五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公司在北京周边、辽宁凌源建立了相应的生产、研发基地,用于测试推广进口新产品新品种品质,并探索研发花卉种植培养全新的实用的生产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商机和服务。
我们将矢志不渝的致力于新时代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坚持诚实守信、锐意进取的精神,本着“专注、专业、专心”的原则首先聚焦种球事业深度长远的发展,全心全意为花卉生产者、公园及城市绿化和花卉旅游景观项目保驾护航,增光添彩!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北京瑞承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销售经理 北京 2人 1. 负责与客户的业务洽谈、签订销售合同、跟单及售后服务;
2. 维护现有销售渠道和老客户,收集潜在客户资料开拓新客户并开发新的销售渠道,建立客户信息档案;
3. 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4. 动态把握市场价格,掌握市场最新动向,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报告;收集客户反馈及意见,并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提出参考意见;
5. 积极发展新客户,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持久的联系,不断开拓业务渠道。
1. 年龄24-30周岁,男女不限;
2. 本科以上学历,园艺、花卉及农业等相关专业
3. 有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4.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 性格外向、反映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6. 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7. 身体健康,无不良工作记录;
8. 顺义地区及周边优先考虑;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812/1713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