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新疆宝利丰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销售助理

新疆宝利丰达农业科技公司坐落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产品覆盖全疆各地。
本公司是一家集降解环保产品、温室设施材料生产、制作、销售、工程设计建造为一体的农业技术服务综合性高科技公司。
我公司从2005年开始,到新疆哈密、喀什、和田,阿勒泰、塔城、石河子、博乐、伊犁、昌吉、库尔勒等地区考察,收集了大量当地的气象资料、土壤样本和主要种植作物农业生产方面的资料,并专门研制出适用于我国干旱和半干旱地区使用的农用地膜生产的可控降解地膜配方。在新疆大力推进降解地膜的使用范围,成功采集氧化生物双降解地膜的实验应用数据,竭力解决新疆日趋严重的“白色污染”问题。
公司坚定“品牌战略”的发展道路,畅领“农业科技前沿”为使命,秉承“绿色农业、健康生活”创建生态文明的经营理念,期待与各界同仁携手,锐意进取,创造无限,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新疆宝利丰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销售助理 新疆.乌鲁木齐 2人 1、负责公司销售合同等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 
2、负责公司月度、季度、年度销售统计报表和报告的制作、编写,并随时汇报销售动态; 
3、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市场行情,做出分析报告; 
4、整理客户信息,协助销售经理做好来访、回访工作,在销售人员缺席时及时转告客户信息,妥善处理; 
5、协助销售经理做好部门内各项工作。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 
2、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013届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office,PS等办公软件; 
4、具有服务意识,能适应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机敏灵活,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组织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6、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9/1658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