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上海赣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农资肥料业务员

上海赣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中国农业领域和家庭园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栽培基质、肥料等产品。公司于2014年成立,并与欧洲最专业的基质供应商法国FLORENTAISE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共同出资在浙江嘉善成立了浙江富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欧洲最先进的基质生产技术、设备以及新型材料成功引进中国,在国内创建了最新的功能性配方基质加工厂,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并迅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花卉生产、精品果蔬、名贵中药材、园林苗圃领域广为追捧,目前已是业界有名的创新型企业。2017年富蓝公司在江苏常州工厂建成并投产。
公司现在主要产品有:最新的环保型基质材料 HORTIFIBRE木纤维、富蓝进口泥炭、印度进口椰糠等基质,并根据客户的种植需要以及栽培环境,量身定做功能性专用配方基质。其中由木纤维和进口椰糠混配而成的可再生配方基质WOODPEAT,完全适用于花卉、苗木、蔬菜等领域;由泥炭和木纤维加工而成的HOTIBIO既保留了苔藓泥炭的特性,还加强了基质的疏松透气性,让植物根系的生长环境更完美。公司依托法国FLORENTAISE公司的强大技术资源和背景实力,目标3-5年以内在国内建立8-10家专业的功能性配方基质生产加工厂,覆盖国内的主要无土栽培农业产区,坚持利用可持续使用和发展的材料,不断创新,立志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功能性配方基质的生产供应商,为中国的无土栽培和设施农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上海赣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业务员 江苏.常州 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内配方基质、木纤维、椰糠、泥炭、控释肥、水溶性肥料等农资的销售、推广计划的执行;
2、负责区域内的业务开拓和客户维护;
3、与客户进行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了解客户状态;
4、定期对客户进行跟踪分析、整理,提供销售分析数据;
5、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含行业变化、竞争对手策略及客户需求。
任职要求:
1、园艺、园林或者涉农专业,对园艺资材销售工作有浓厚兴趣,有志从事农业领域销售工作。
2、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并能适应经常出差。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英语优秀者优先。
4、有相关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能熟练驾驶者优先。
5、为人诚实、正直,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9/1658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