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佛山市广牧兴饲料有限公司招聘猪料事业部总监、乳猪料销售、饲料业务员等岗位

2017-6-13 饲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佛山市广牧兴饲料有限公司是佛山市创新型企业之一,成立于2008年5月。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湖路,西二环高速乐平入口侧。公司占地30多亩,总投资5000万元,公司去年鸡猪料销量10多万吨。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鸡、猪料研发、生产、销售及鸡、猪饲料整体解决方案推广的农牧科技服务型企业;公司建立“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努力建设一个开放、全面共享的事业平台,全力支持事业伙伴的发展和壮大,确保合作的绝对优势。
   2017年,公司新投资1000万来成立教槽料、乳猪料专业生产厂间.欲招聘天下有志之士来共同发展,共商大计。
   我们将一如既往,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懈的科研创新,立志推动畜牧业的健康、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佛山市广牧兴饲料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猪料事业部总监 广东 2人 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猪料事业部总监两名:
应聘条件:20-45岁,中专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猪料全价料、预混料或者浓缩料工作经验,熟悉广东省猪料市场,懂产品策划,渠道建设和管理。
能够独立开展产品营销工作,善于组建团队,沟通能力强
主要职责:1、组建营销团队
2、制定产品营销政策,增强产品销售力,负责品牌沉淀与维护
3、贯彻公司制定的营销管理制度并建立健全本事业部的各项营销管理制度,薪水制度
4、开发市场,建立网络
5、工作待遇:
(1)独立品牌运作,独立的管理空间为您个人才华适展提供最佳的事业平台。
(2)有针对的外出培训与个人提升计划使您在紧迫的工作中能力得实质上的锻炼与提升。
如果您是一个充满自信又富有工作热情的强者,那就请您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开始行动吧!
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1. 畜牧兽医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市场销售经验和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有较丰富的猪场实践经验。
3、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认同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有强烈的责任心,勤奋努力,有领导团队、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5、具有开拓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学习、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销售技巧。能适应长期出差
6、为人诚实、勤奋、忠诚。
7、能够适应长期出差在外地。
test=
立即网申
乳猪料销售 广东 10人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内资金回笼及异常账款的处理;
5、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1、中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立即网申
饲料业务员 广东 10人以上 职位要求: 1、学历性别不限,沟通能力及责任心强,热爱销售;
2、能独立开拓市场,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3、吃苦耐劳,踏实敬业,有上进心,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4、优秀应届毕生;
1、中专或以上,22-35岁,动物营养或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2、有1年以上饲料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4、招聘区域:广东、广西
立即网申
教槽料技术服务 广东 4人 1、支持业务团队对规模猪场技术指导。 1、本科相关专业毕业
2、三年以上经验
立即网申
教槽料研发 广东 1人 1、猪料配方师、善长教槽料、乳猪料配方优先 1、动物营养相关专业,硕士以上毕业。
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6/1654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