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河北跃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肥料业务员、经理、客服人员等岗位

2017-6-13 肥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河北跃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集复混肥料技术研发、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制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等于一体的高科技农业公司。公司引进利用国际先进的微生物菌种,建立国内高标准微生物实验室及微生物制剂研发生产车间。年可生产有机肥10万吨。公司坐落在河北省迁安市东部工业园区,占地40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投资1亿元。
公司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奉献社会为己任,大力发展有机肥料、有机种植、有机养殖、有机农产品加工、废弃物综合利用、有机农药、休闲观光、科普教育等产业业态,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河北跃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肥料业务员 河北.唐山 10人 1、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2、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销售计划。
3、负责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销售款项。
4、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
1、有良好的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2、能吃苦耐劳;
3、有有机肥或复合肥行业销售渠道者优先,不限专业、学历。
立即网申
肥料销售部经理 河北.唐山 2人 1、根据公司销售产品及政策,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
2、负责所辖区域市场开发管理,结合市场实际,制定可行的开发和拓展计划,并逐步执行。
3、负责市场信息收集,了解客户需求及竞争对手情况,并进行信息处理、分析,确定市场目标,挖掘潜在客户。
4、负责对销售费用预算及销售合同的审定与监控,并对销售的货款回收负责。
1、有责任心,勇于挑战工作压力;
2、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和沟通技巧;
3、极强的客户发展和服务意识;
4、有有机肥或复合肥行业销售渠道者优先,不限学历、专业。
立即网申
客服人员 河北.唐山 1人 1、搜集所有与客户有关的资料,以便根据信息及时做出相关处理,并进行存档备案。
2、指导用户产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
3、与销售部门协调,了解客户的使用情况和新的要求,并做好相关记录。
1、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和沟通技巧;
2、极强的客户发展和服务意识;
3、有有机肥或复合肥行业销售渠道者优先,不限专业、学历。
立即网申
实验员 河北.唐山 2人 1、协助研发经理制定公司产品研发计划。
2、产品实验室阶段的基础研究,完成研发试验、记录、分析与处理实验结果 。
3、产品上市前的试验示范及质量检测。
4、配合新产品的立项、筛选,保证研发任务按时完成。
5、定期到实验基地开展工作,做好客户产品使用情况跟踪、测试等记录。
1、动手能力强,能独立完成化验操作。
2、熟悉研发流程,熟悉肥料等相关项目研发工作。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706/16548.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