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奶牛药品事业部技术服务经理

2016-9-19 兽药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推广应用并提供养殖、防疫、用药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天然药物、中兽药、生物制品、中药发酵制剂为核心产品。 

公司自9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崇尚科技、人人共享”的企业精神,不断求索,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夏兴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迪森(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喜禽药业有限公司四个生产工厂和一个科研机构――生泰尔研究院。

生物制品领域,公司拥有5个“GMP”车间,1条专业佐剂生产线。

药品领域,公司拥有“中药提取、口服液、粉剂、散剂、预混剂、注射剂、消毒剂、灌注剂、粉针剂、膏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25个药品“GMP”车间,42条生产线。

近年来,公司与美国、法国等欧美国家公司达成多方面技术合作项目;在国内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四十多家科研机构、院校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生泰尔研究院作为北京市中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物疫病防治新药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汇聚了一批博士生导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及业内资深专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国家新兽药11个,国家专利11个。

“点点滴滴汇聚非凡品质”是我们的经营理念;“生泰尔为您做的更多”是我们的服务承诺。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服务品质,向全国出口畜禽养殖基地、一条龙养殖企业和上千家经销商提供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和食品安全要求的优质疫苗、药品和相关服务。

公司先后通过了欧盟、非洲等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多项认证,产品远销法国、葡萄牙、英国、日本、爱尔兰、俄罗斯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将继续站在生物科技的前沿,以“关爱动物健康,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使命,以勤劳、热忱和智慧,实现个人价值、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和谐!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da352cb3b9489f1f/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奶牛药品事业部技术服务经理 全国各地 1人 1)奶牛药品相关产品推广会的授课与支持;
 (2)奶牛药品资料的编写审核;
 (3)业务员及客户技术的培训。
  (4)23天满勤
人才招聘
1、岗位名称:奶牛药品事业部技术服务经理(1名)
 2、工作地点:全国
 3、专业要求:动物医学,畜牧兽医,兽医等相关专业。
 4、招聘要求:
 (1)硕士学历
(2)能吃苦耐劳,最好出身农村;
(3)从事奶牛工作有3年以上经历;
(4)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5)能胜任经常出差。
(7)年龄在28-36岁的男士
5、岗位职责:
(1)奶牛药品相关产品推广会的授课与支持;
 (2)奶牛药品资料的编写审核;
 (3)业务员及客户技术的培训。
  (4)23天满勤
所属行业兽药
立即网申

更多岗位请访问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da352cb3b9489f1f/

热诚期待您的加盟,我们的事业将会更精彩!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609/1619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