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龙门县斛金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技术经理等岗位

2016-5-25 生态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龙门县斛金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开始从事铁皮石斛、金线莲等珍稀中药材的种植,2015年6月正式注册公司运作,目前拥有2个种植基地共250多亩,连锁实体专卖店3个。
公司位于广东省唯一的生态县—龙门县,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现代化“技术型、环保型、原生态型、观光型”新农业,打造一个集农业生产、农业观光、休闲养生、生态度假、客家犁耕文化展览和体验为一体的原生态农业园。
公司采用自主专利的仿野生种植技术进行种植,依靠龙门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全力发展原生态健康产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原生态的健康产品。公司主要从事铁皮石斛、金线莲等珍稀中药材的经营,这些中药材在《本草纲目》、《神农本草经》、《黄帝内经》、《中华药典》均有详细介绍,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中医药瑰宝,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近年来由于野生资源的过度开采,已濒临灭绝,故被国家列为重点保护的濒危珍稀植物。我公司开展这两种药材的种植,一来可以保护野生资源,二来可以满足市场的强大需求,三来可以使农民获得经济收入,扩展新农村农民的收入渠道。
由于公司经营颇具创新意识,公司成立仅半年时间,种植基地被评为惠州市妇联“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公司董事长李莉,被市妇联、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评为“巾帼创新创业优秀女性”。同年,基地被龙门县团县委评为“农村青年创业基地”,龙门县关工委评为“农村青年创业示范基地”。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龙门县斛金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2613e5dec10dcaf6/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技术经理 广东.惠州 2人 是你么?就是你?愿意跟我们一道,打造繁华都市外边的“世外桃园”的那个人么?
我们招聘的是公司拓荒者、创业者,欢迎有志于新农村建设的热血青年,加入我们的创业团队,共同打造一个生态农业、观光农业新基地。
有意者请加微信13542747388,并注明“创业青年”,求贤若渴的我期待你的加入!所属行业生态农业
立即网申

更多岗位请访问龙门县斛金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2613e5dec10dcaf6/

热诚期待您的加盟,我们的事业将会更精彩!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605/1607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