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广州市正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农业技术员等岗位

2016-5-10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正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环境保护领域高新技术服务商、运营商和投资商,以国际尖端的技术作为基础,以雄厚的经济实力提供保障,靠专业的服务团队赢得客户!
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番山环保科技节能中心,同时在湖北、湖南、广西、海南、福建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用专业的、领先的、全新的、多元的一体化经营模式满足客户环保领域的各项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彻底的一站式环保问题解决方案。
正思环保业务覆盖农林生态、固废治理、难降解废水治理、有机废气治理、环境生态修复、核心设备供应等领域。建立了技术咨询、工艺及工程设计、托管运营、EPC、BOT、PPP等服务模式。现阶段公司处于快速转型发展期,预计2016年底前完成新三板挂牌上市。
现阶段因公司农业领域项目快速增长,涉及养殖、果树种植等多方面的农林业务,急需招聘大批农业技术专业人才。
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公司为员工提供众多培训机会,不断提供员工综合素质,为员工提供晋升空间。
2、公司实习每周5天工作制,每天工作7小时。
3、公司实行13个月工资/年的薪资体系,定期为员工加薪。
4、享受带薪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中秋节。
5、享受带薪假:年假、婚假、丧假、产假、病假等。
6、公司按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五险。
7、公司为员工发放节日及生日礼品。
8、公司定期组织丰富的员工活动(娱乐活动、拓展、球赛等)。
9、公司为出差员工给予相应的补贴费用。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广州市正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db15a80a1ec86821/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业技术员 全国各地 10人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农户果树栽培的技术实施工作及技术指导;
2、了解有机肥、堆肥等的制作与使用;
4、熟悉土壤分析,提供配方施肥措施,搞好试验、示范;撰写总结和调查报告,提出施肥意见,指导如何施肥;
5、做好农业技术推广、宣传、指导工作,开展农业技术咨询服务活动;
6、修改和完善种植操作规程,总结种植技术。
岗位要求:
1、农业类专业毕业。20-35岁,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热爱农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学习新技术;
3、掌握果树种植、管理技术和病虫草害防治技术;
4、具备有果树种植和管理技术及经验者优先考虑。
立即网申

更多岗位请访问广州市正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db15a80a1ec86821/

热诚期待您的加盟,我们的事业将会更精彩!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605/1607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