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北京青蔬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销售经理、渠道经理、农业技术员等岗位

2014-3-26 果蔬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北京青蔬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内领先且拥有良好美誉度的优质农产品组合方案提供商,作为一家由几位80后靠谱青年创办的年轻组织,青蔬园秉持“敬天爱人,诚朴自新”的核心价值观,以璀璨智慧的中式传统农耕思想为支持,满足人们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和接触大自然的回归需要。

青蔬园引领并倡导一种更加接近自然本真的生活方式,我们相信正念与美德的力量。

青蔬园产品具有“自然、质朴、简单、本真”的特质。不采用过度的炒作和包装。不制造商业噱头和花哨概念。而是将更多关注点落在产品的内在品质和为客户提供的健康价值上。“吃得出不同”,是青蔬园倾注心血之着力用功处。青蔬园——用心,可信赖!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北京青蔬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31236939a5ff71fa/
岗位名称工作地点招聘人数岗位职责任职条件网申
销售经理北京若干1)根据公司发展目标及销售计划,选择销售方法/渠道,开拓新的市场,挖掘新的客户;
2)进行渠道和市场反馈信息收集,提供市场分析报告;
3)配合参与公司整体市场推广活动;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特别说明:本岗位时间自由,不必坐班,不必每日报道。只需偶尔参加公司整体培训或会议。

1)具有农学、市场营销学、心理学或者零售行业的背景,有利于胜任工作;
2)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善于把握销售机会,了解市场需求,洞悉用户心理;
3)个性坚韧、富有行动力,亲和可信;
4)学历约束可以放宽,富有实战经验的人才更受欢迎;
5)最好有驾照,有私家车(非必要条件);
6)有一定社会资源基础和高端人脉关系的人才,会获得丰厚收益。

相关福利:养老保险 失业保险 医疗保险 生育保险 工伤保险 年终奖 员工旅游 员工培训 可酌情提供食宿。所属行业果蔬
立即网申
渠道经理北京2人1)在营销总监的管理下分管营销渠道,协助公司现有合作营销渠道的工作,对渠道进行售前和技术支持,提供服务和辅导,使营销渠道的销售业绩能顺利达成;
2)参与公司营销部门统一组织的各类市场推广、宣传活动,解答客户疑问,促成订单;
3)有余力时开拓新的销售渠道,面向大客户销售;
4)配合营销团队共同完成各类营销推广计划。
1)具有农学、营销学或者零售行业背景,有利于你出色胜任本项工作。
2)我们更喜欢吃苦耐劳、心态开放包容的人才,肯付出。
3)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也可以申请,如果你感兴趣,并愿意用心尝试。

本岗位不适合求稳定、求安稳养老的人群,勿申请。

提供: 养老保险 失业保险 医疗保险 生育保险 工伤保险 年终奖 员工旅游 员工培训 可酌情提供食宿。 


所属行业果蔬
立即网申
农业技术员北京2人1)负责蔬菜种植
2)种植基地现场维护与管理。
3)参与公司种植计划安排。
4)对相关人员的技术指导。
5)协助实施种植计划并进行种植跟踪、记录。 
6)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协助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7)进行日常农机操作及维护。
8)完成蔬菜交付、配送等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1)农学或植保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具备控制选种,育苗,肥料,病虫害防治等专业知识。
2)3年以上蔬菜种植经验,熟悉有机种植规范;
3)能够进行农场生产实践管理。
4)了解设施农业工程,温室建设。
5)朴实用心,吃苦耐劳,肯承担。
6)具钻研精神,专业精神。
7)心细而腿勤,博学而实干。

提供: 养老保险 失业保险 医疗保险 生育保险 工伤保险 年终奖 员工旅游 员工培训 可酌情提供食宿。 

所属行业果蔬
立即网申
实习生北京10人参与公司市场推广、品牌建设工作,协助团队完成市场推广计划。

说明:所有实习岗位均可转正。
或者1)聪明。热情。反应机敏。
或者2)朴实。厚道。与人为善。
最好3)有农学、市场营销学或者心理学背景。


提供: 养老保险 失业保险 医疗保险 生育保险 工伤保险 年终奖 员工旅游 员工培训 可提供食宿。 

所属行业果蔬
立即网申

更多岗位请访问北京青蔬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31236939a5ff71fa/

热诚期待您的加盟,我们的事业将会更精彩!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403/1523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农业人才网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