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校内专场 >> 正文

广东天地食品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

2011-11-2 华中农业大学
时间:11-16  09:00
地点:人文楼M505
 
  

广东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

广东天地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逾14载,近年一直以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发展,已成为国内快消品领域的知名大型企业。公司旗下产品有:天地壹号陈醋及苹果醋饮料等系列品牌产品。“天地壹号”醋饮料目前已占据全国市场40%的市场份额,是国内最大醋饮料生产厂家,也是醋饮料国家标准的主要参与制定者。

招聘职位信息:

一、营销储备干部(具体时间详见公司网站、各高校网站或张贴海报,面试者需带简历或推荐表一份)

招聘要求:2012届毕业本科、大专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愿意脚踏实地从基层一线成长、对市场营销相关工作有长期发展志向,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反应快、善于归纳总结与数据分析。

工作地点:华南地区

二、内控人员:

招聘要求:2012届毕业本科、大专生,男女不限;愿意脚踏实地从基层一线成长,能吃苦耐劳、愿意接受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的检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原则性强、反应快、善于归纳总结与数据分析。有财务、审计或法律相关专业或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华南地区

三、财务人员:

 招聘要求:2012届毕业本科生,男女不限;限会计专业,必须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对数字敏感,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反应率,善于归纳总结与数据分析。

工作地点:广东地区

四、采购人员:

招聘要求:2012届毕业本科、大专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愿意脚踏实地从基层一线成长,能吃苦耐劳、愿意接受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的检验、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原则性强、反应快、归纳总结与数据分析。

工作地点:广东地区

待遇:年薪4-5万 +健全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

 

 

广东天地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天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了7年,近年一直以10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大型食品公司。公司旗下主要产品有:壹号土猪、壹号土猪腊肠等多个系列品牌产品。公司品牌“壹号土猪”因“北大才子卖猪肉”、“1500名研究生竞聘卖猪肉”等新闻报道名噪一时,目前“壹号土猪”连锁店在珠三角地区已超400多家,节节攀升的销售额被媒体誉为“广东猪肉大王”。

招聘职位信息:

一、营销储备干部(多名)

招聘要求:2012届毕业大专、本科学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愿意从基层做起、对营销有强烈发展兴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对于食品从业人员的要求)。

工作地点:广东地区

 

二、监察员(5名)

招聘要求:2012届毕业大专、本科学生,专业不限,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好,原则性强,执行力好。

工作地点:广东地区

 

二、财务人员(10名)

招聘要求:2012届毕业大专、本科学生,财务会计类专业,熟悉电脑操作,精通excel函数操作。

工作地点:广东地区

    遇:年薪4-5万 +健全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

 

人力资源部电话:020-38105666-809、678

天地壹号公司网站:www.tdyh.com.cn

天地食品公司网站:http://www.tdspjt.com

人力资源部接收简历邮箱:gdtdyhhr@126.com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1/201111/342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