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校内专场 >> 正文

【11月17】温氏集团西北农林科技大2012校内专场

2011-10-27 西北农林科技大
时间:2011年11月17日09:30时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就业指导中心一层招聘大厅
一、集团简介
 
    温氏集团创立于1983年,是一家为以养鸡、养猪为主业,以养牛、养鸭为辅业,以动物保健品、食品加工、有机肥业、粮食贸易、农牧设备为配套的现代化农牧企业。八十年代开创“公司+农户”的模式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10年实现销售总收入219.4亿元。2011年计划上市肉鸡7.9亿只、肉猪656.4万头,总销售收入预计实现237亿元。经过28年的创业,温氏集团已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肉鸡、肉猪养殖企业,养殖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三。
    目前集团拥有博士后及博士人员38名、硕士约230名,本科生、大专生约4300人。为了适应集团发展需要,2012年度将招聘各种专业类别大专以上人员将近800人。公司高速发展,为人才的成长搭建了广阔的舞台,现集团已全面启动2012届校园招聘,真诚欢迎广大有理想的优秀学子加入我们的行列。
 
二、招聘信息

专业类别
各学历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大专
本科
硕士
市场营销类
/
12
/
广东恩平开平;安徽合肥南陵
畜牧兽医生养殖技术类
135
380
8
广东、重庆、安徽、湖南、江苏苏北、海南琼海;福建漳州;湖北、江西信丰、进贤
机电类
6
8
/
广东、湖南宁乡、安徽合肥
计算机软件工程类
/
6
/
广东新兴
工程建筑类
/
15
/
安徽合肥、广东新兴
财务/金融类
/
40
/
湖南湘阴、海南琼海、福建漳州、广东
人事行政文秘类
8
21
/
海南琼海、湖南、广东、江苏苏北、湖北咸宁、福建
编辑
/
1
/
广东新兴
合计
149
489
10
 

 
 
 
 
 
 
 
 
 
 
 
 
 
 
 
 
温氏集团校园宣讲行程
 

序号
高校名称
时间
宣讲时间(初定)
宣讲地点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1-11-17
上午9:30
就业指导中心一楼报告大厅
2
江西农业大学
2011-11-19
上午
参加校园双选会
3
广西大学
2011-11-19
上午
参加校园双选会
4
华南农业大学
2011-11-21
上午9:30
华山活动中心107
5
广东海洋大学
11月23号
下午14:30
兴农楼109室

薪酬福利

1、大专毕业生首年年薪3.5-4万;本科毕业生首年年薪达4.5-5万,硕士毕业生首年年薪达6-7万;集团每年年度调薪。薪酬包括:年底双薪、年终绩效奖金。另设总裁创新奖、管理创新奖、优秀员工等众多奖项,为优秀人才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待遇条件。

2、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额外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休假及节日慰问金、住房补贴、免费旅游等福利;另外自建温氏花园、温氏科技园等员工自购住宅,以成本价格向员工出售。

3、内部有科学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满足员工成长与发展的需要,同时为优秀员工提供攻读MBA、EMBA及出国考察学习机会。
 
4、提供员工宿舍,内设餐厅、体育馆、企业内部党政工团体系完善,定期为员工举行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招聘流程
宣讲会-面试—测评—洽谈(签约)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66-2291526/2292986     联系人:蔡小姐
招聘邮箱:wenszhaopin@163.com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1/201110/378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