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校内专场 >> 正文

【11月16】海升集团2012华中农业大学校内专场

2011-10-25 华中农业大学
时间:2011年11月16  18:30
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校园招聘】海升集团2012年校园招聘

-----Pepsi, Cocacola全球供应商

宣讲会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8:30

宣讲会地点:华中农业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宣讲会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8:30

宣讲会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一号楼学术报告厅

公司介绍

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浓缩苹果汁生产商及销售商,公司为Pepsi, Cocacola, Nestle, Mars等世界顶级食品饮料公司提供产品,全球每5 瓶高品质苹果汁饮料中有1 瓶的原料来自于海升。

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在美国纽约设有营销公司,于中国陕西、辽宁、山东、山西、安徽、河南共设有11家子(分)公司,现有员工一千六百余人。2005年,公司获得全球最大投资银行美国高盛集团注资(持股比例19.38%),并于当年在香港主板上市,(Stock Code: 0359.HK)。2010年与伊藤忠商社合作,并购旗下3家在华工厂,伊藤忠成为海升股东之一(持股比例3%)。

海升公司连续五年出口创汇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2009年,公司浓缩苹果汁出口量占全国出口总量的25%,占全球贸易总量的18%。

海升公司具有先进卓越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激励,力争为人才提供优越的生活福利保障、多种学习途径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校园招聘职位信息

   位

人数

学历

   业

工作地点

海外市场销售(英)

3

硕士/博士

不限

美国.纽约

海外市场销售(英/日)

25

硕士/博士

不限

陕西.西安

资本运营专员

8

硕士

财经、统计、果树种植等

陕西.西安

农业研究分析员

4

硕士

农业经济等

陕西.西安

战略投资分析师

2

博士

经济管理、农业经济等

陕西.西安

战略投资分析员

4

硕士

经济管理类

陕西.西安

研发工程师

10

硕士/博士

食品、化学、生物、化工、机械等

陕西.西安

工艺工程师

5

硕士

食品、化学、生物等

陕西.西安

设备工程师

10

硕士

机械、电气、仪表、自控、热能、制冷等

陕西.西安

生产管理专员

5

硕士

食品、化工、机械、环保、热能、制冷等

陕西.西安

采购专员

10

硕士

农学、园艺、植保、供应链管理等

陕西.西安

基地工程师

10

硕士

园艺、植保、农水、资环等

陕西.西安

会计

2

硕士

会计学

陕西.西安

财务分析

1

博士

管理控制

陕西.西安

行政专员

2

硕士

管理、法律等

陕西.西安

政府关系专员

2

硕士

财务、管理、种植等

陕西.西安

储运专员

3

硕士

物流、供应链管理等

陕西.西安

单证

2

硕士

英语

陕西.西安

IT

2

硕士

计算机相关专业

陕西.西安

养殖工程师(农牧公司)

6

博士

预防兽医、营养等

陕西

养殖工程师(农牧公司)

3

硕士

育种等

陕西

 

请关注2012海升集团校园行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申请方式:简历直投邮箱:resume@chinahaisheng.com   海升公司网站:www.chinahaisheng.com

职位简介

海外市场销售

根据分市场和个人销售计划,负责海升产品在所辖市场的具体销售工作,包括发展新客户、维护现有客户关系、合同谈判及解决与产品质量相关的客户投诉,确保完成销售计划并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资本运营专员

开发、管理和维护公司与国外资本市场的业务渠道;开拓公司对外融资业务市场,并维护与客户的关系;联络及协调与股东及部门业务相关的专家顾问的工作。

农业研究分析员

针对各国农业政策、经济发展史的研究,支持公司在农业领域的政府合作以及业务发展。

战略分析师/分析员

根据公司业务拓展需要,完成针对目标行业和业务的调查和分析工作;参与设计公司项目投资方案和业务拓展计划; 参与设计并持续改进公司各业务领域的战略计划、商业模式和经营策略;参与公司新业务建立和投资过程,支持公司业务拓展。

助理研发/研发工程师

参与公司产品研发、植物提取以及生化方向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生产线设计和管理;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管理。

工艺工程师

主要负责集团工艺体系的完善以及现存工艺问题的解决及体系完善;战略相关工艺技术配合;行业、企业技术标准的搜集整理。

设备工程师

参与建立和完善集团设备管理体系和流程,为集团和工厂的设备运营管理提供指导、监督及技术支持;解决工厂的设备技术难题,负责与供应商进行沟通对接;制定和推进集团设备技术改进方案;参与集团研发中心及新建工厂的设备安装、技术改造、工程布局。

生产管理专员

汇总各工厂信息,编制集团公司年度生产计划,确定各类产品的生产任务和各月份的生产任务指标。

收集、统计、分析及核算生产数据,掌握生产进度,反馈和处理异常状况。

组织召开生产计划、生产分析会议,协调各工厂生产管理工作。

协调处理订单核准、紧急订单和生产异常情况,保证生产进度按计划进行。

为集团各工厂提供生产管理监督、指导以及技术支持和服务。

协调与工厂、采购、市场、物流、质量等相关部门的工作关系。

采购专员

对原辅料供应及市场状况进行调查,包括重点区域市场、原料农残、原料价格等

对原辅料供应商进行发展、甄选、调查,管理供应商关系,并定期和不定期对供应商进行质量跟踪,保证原辅料质量

协助采购部经理进行现有供应商的评审、过程管理及后期评价,以及新供应商的开发、招标、管理和谈判。

参与制定采购计划,指导并协助各工厂按照采购计划实施采购活动,保证原辅料的及时供应

统计、分析采购相关数据,为管理层提供决策信息支持

基地工程师

公司种植基地项目的技术研发、基地生产、育苗服务等整体计划、实施;

种植基地的运营管理;

各类计划和报表的编制和分析,协调农场当地的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系,相关项目的申报;

公司农产品的组合规划及生产,基地内果树种植技术实施;

安排生产管理,包括生产季节,物资使用时间、品种、数量;

跟进田间操作规范的落实,确保种植作物的安全和质量稳定;

其他与种植技术及管理相关的事情。

会计

负责集团销售业务相关的账务处理;

负责与分子公司,关联方账务核对;

负责销售数据的分析工作; 

负责编制IFRS准则下的合并财务报表;

负责集团中期财务报告; 

负责配合年度审计工作。

财务分析

财务报表分析

生产经营分析

预算管理(预算的编制,培训,控制与分析)

其他专项分析工作

行政专员

公司内部行政文件的起草、打印、复印、收发、督办、建档和管理工作;

协助组织安排公司各种重要会议,形成会议记要,传达会议决议文件;

协助制定和修订公司的规章制度及条例,并负责对规章制度进行监督执行;

负责对有关规章制度进行解释和操作;

负责管理公司印章管理;

负责公司营业执照以及各种证件的管理和年审;

负责档案管理:分类收集资料、并立卷编号归档;定时检查归档文件清单、登记、编号;对借出档案做好登记,并按时催收;

负责办公用品、卫生用品的采购、发放及管理;

政府关系专员

1、与当地政府和机构保持密切地联系,及时了解和分析法规或政府政策的变更。

2、协助执行政府关系计划,为公司及其产品树立良好形象、赢得信誉

3、精确及时地回应政府代表关于公司及其活动的询问,不透露任何可能影响公司竞争优势或保密标准的信息。

4、向政府事务部门提供行政服务,为涉及政府代表的会议和其他活动准备资料,就当前事物、恰当地通知公司代表。

储运员

根据备货通知要求的船期,办理租船订仓手续并与各个工厂及时联系,确保合同的顺利履约;

参与运输供应商的谈判,确定账期条件,并根据账期安排支付运费;

协助寻找运输供应商信息,索要相关资料,提供给储运主管作为备选;

在新合同谈判过程中,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发运安排表,做出船期预测并反馈给业务人员,以便确定新合同的履约条款;

搜集整理各个海上航线的运费信息,定期发送给所有市场的销售人员。

单证

负责贸易开证和收证初审,收单和制单的初审和制作,交单等单据结算的全过程执行和跟踪,确保单证的质量及各项条款的正确性;

负责商务函电、合同的翻译与归档工作;

联系沟通客户,及时反馈客户定单情况;

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系统开发/服务工程师

负责内部局域网络维护;

进行服务器、路由器等设备管理,以及网络平台的运行监控和维护;

进行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管理;技术档案维护;

负责病毒的查杀,维护网络系统安全; 

负责管理和维护路由器、交换机和防火墙,熟悉相关电信设备;

负责内部信息系统建设、维护;进行域名、后台数据、邮箱管理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养殖工程师

公司养殖基地项目的技术指导和运营管理。

1、 动物(猪)亲体培养、繁殖、苗种培养;

2、 动物培育、养殖过程中的病害防治;

3、 动物培育过程中的肥料配制、生物饵料培养。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1/201110/318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