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酒学院】举办“小精专优”酒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2023-3-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为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充分满意高质量就业,3月17日,葡萄酒学院在北校区创客空间举办“小精专优”酒类行业专场招聘会。烟台张裕葡萄酿酒销售有限公司、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商源集团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23类,岗位需求450余个,13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300余份。

  为做好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靠前指挥,统一部署,积极与就业中心对接,协同推进。一是念好“精”字诀。会前通过一对一约谈、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对学生意向度较高的行业企业精准邀约,现场向企业精准推荐毕业生,搭建起双向对接的桥梁。二是做好“暖”服务。招募20名低年级学生担任志愿者,为参会企业全程提供精细服务,学院安排专人在招聘会现场为求职毕业生提供简历问诊、面试指导等服务,为学生求职当好贴心帮手,让就业育人更有温度。三是促成“快”签约。招聘现场为企业安排集中宣讲、专场宣讲,提供面试场地,学院领导现场跟进,促进现场签约,保证招聘会有力度、有实效。

  商源集团招聘经理何宏明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生综合素质强,职业规划清晰,院方的精心组织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满意就业。”

  2019级本科毕业生李依扬谈道:“作为一名正在求职的毕业生,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本次参会的行业企业质量高、岗位多、待遇好,我将把握住机会,积极准备后续的面试,扎根行业,为中国葡萄酒事业的发展贡献葡酒学子的青春力量。”

    据葡萄酒学院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与用人单位保持紧密联系,持续跟进签约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此次专场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当天确定录用14人,4人现场签订三方协议。后期,学院将创新招聘方式,结合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联合中国酒水行业垂直招聘平台“酒云公社”开展“小精专优”线上专场招聘,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保驾护航。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2303/1728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