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万企进校园”吉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3-3-21 吉林农业大学网站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一、会议情况
主办单位:吉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吉林农业大学 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9:00—12:00  
报到时间:4月15日7:30—8:30
会议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原体育馆)
报到地点:会场1号门用人单位服务处

二、参会须知
1.本次交流会不收取参展费用,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两人位),统一制作单位招聘信息海报。
2.参会单位可自备宣传海报(X展架形式),宽度不可超过60cm。
3.报名方式:进入吉林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hjy.jlau.edu.cn/),点击【企业登录/注册】→顶部【院校招聘服务】→【双选会市场】→进入【“万企进校园”吉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点击“报名参加”填报信息,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招聘会。报名截止到4月11日15:00,原则上每单位报名参会2人,当日校园开放正门和北一门专用通道供用人单位入校,驱车来会单位统一由正门进入。
三、注意事项
(一)来校招聘人员均须填写《外来人员入校审批备案表》和《就业洽谈公函》(在吉林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首页顶部“服务指南”常用下载信息栏内下载),《外来人员入校审批备案表》于来校前5日填写传至邮箱(jlaujy@jlau.edu.cn),入校人员必须与表内填写信息保持一致,不得更换和临时增加,如需取消请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学校。《就业洽谈公函》报到时交至用人单位服务处即可。
(二)来校招聘人员如果存在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如实告知,并暂缓进校。
(三)招聘单位不得存在违反国家相关规定、虚假就业欺诈等行为。
(四)学校各类招聘活动均为公益性质,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欺诈。
四、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市场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王鹏老师
电话:0431-84532960;13844838911(微信同号)
邮箱:jlaujy@jla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2303/1728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