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四川省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信息

2016-11-10 南京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2016-11-10 14:30-17:30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

    福华农科投资集团始建于1999年,经过十六年的华丽蜕变,今天的福华集团已发展成以氯碱化工、农药科技、竹浆制造、高新硅材料四大产业为基础的循环经济性大型集团公司。集团现有员工3500余人,2013年实现产值80亿元,2014年实现销售额121亿元。集团下属乐山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金福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正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20多家控股和参股子公司,集团现有资产35亿元。
    其中,集团控股的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草甘膦原药及制剂生产的中外合资企业,年产12万吨草甘膦原药生产装置,产能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二。
福华集团正着力于打造世界顶级农化研发中心与工程技术中心,开工建设的福华循环经济园区,投资20余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到2018年,集团将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利税100亿元。
开放合作的福华集团已经于香港软银赛富、澳洲纽发姆等国际大公司建立了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和利益共同体,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福华,共谋发展。
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宣讲会时间:2016年11月10日下午2:30-5:30
详细招聘信息
全球产品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全球相关国家的农药市场需求提出开发新产品的建议,通过对新产品的市场和竞争进行分析,对农药产品销售趋势进行预测;
2.明确公司产品的目标客户,结合公司战略制定以品牌为导向的产品策略,管理产品品牌和生命周期;
3.对掌握竞争对手的产品和品牌在不同国家的市场的运作策略和竞争特点进行分析,提出差异化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
4.协助销售团队制定年度销售预算和目标,管理产品供应渠道、价格和利润分配,及时分析公司产品的市场销售状况,管理产品的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
1.具有农业或植物保护相关专业硕士/博士学历。
2.有化工类外企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3.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注重团队合作。
4.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有整体产品规划布局能力,接受国际和国内出差,流利的英语书写与交流沟通能力。
5.工作地点:上海
-------------------------------------------------------------------------------------------
农化销售—国内(6名)
1.负责公司国内所负责片区的农化销售商务谈判工作;
2.运用专业所学农化知识对客户的需求做专业解释和技术支持;
3.负责提高农化产品销售量、维护客户关系;
4.负责对商务谈判进行商贸资料的准备和客户需求的信息收集;
 
任职要求:
1.具有农业或植物保护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注重团队合作。
4.接受国内出差。
5.  工作地点:成都(3名),广州(3名)。
-------------------------------------------------------------------------------------------
 
产品专员(2名)
岗位职责:
1. 根据农药市场发展趋势提出开发新产品的建议,收集新产品的相关市场数据信息,对新产品销售趋势进行前期分析;
2. 提出新产品进入各地方市场的定位、切入点、上市前准备工作,做出推广方案;
3. 明确公司产品的目标客户,结合公司市场制定以品牌为导向的产品策略,管理产品品牌和生命周期; 
4. 协助销售管理产品供应渠道、价格定位,及时分析公司产品的市场销售状况,管理产品的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
1.植物保护学或农学等硕士相关专业及以上。
2.有农药相关外企的实习工作经验,优先录取。
3.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注重团队合作。
4.工作地点:上海。
-------------------------------------------------------------------------------------------
 
登记员(2名)
工作职责:
1.负责将公司产品在国外进行登记注册。
2.负责梳理公司自有产品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做出该产品在该国际市场或某区域地区的走向。
任职资格:
1. 仅限植物保护类、农业学类相关专业、生物技术、农业化工类专业或药学专业本科及以上。
2. CET-6。
3. 做事认真仔细,有负责心。
4. 信息搜寻、收集、汇总等数据统计能力强。
5. 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强。
6. 工作地点:上海(1名),乐山(1名)。

三、联系方式
人事邮箱:yuelin.qiu@sinofuhua.com(可直接投递简历)
人事QQ:2559720556
人事座机:021-68865670
人事手机:13183622792
地址:上海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1806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11/16318.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