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金锣集团2017校园招聘简章

2016-11-10 南京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2016-11-16 09:30-12:00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

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拥有以山东、黑龙江、内蒙古、四川等生产基地为主的生猪、肉鸡屠宰及冷鲜肉生产加工线,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集团已形成年屠宰加工生猪2000万头、肉鸡2亿只、年产冷鲜肉及冻品等肉制品300万吨的生产能力。
 金锣集团拥有从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引进的屠宰分割等生产线,金锣冷鲜肉连年被评为“全国安全放心肉”。
金锣集团先后被列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中国明星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沂蒙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HACCP认证。
今后,金锣集团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肉类深加工”这一主业拉长产业链,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通过“传统产业高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的企业发展战略,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金锣集团为员工提供了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专业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除基本工资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驻外补助、住宿补助、交通补助、特殊贡献奖、双节福利、外出旅游、生日礼品等数十种薪酬福利待遇。为邀请高学历人才的加盟,凡是硕士及以上学历在公司工作满一年,除正常加薪外,公司每月另给予硕士1000元/月、2000元/月的学历补助,连续发放5年。
公司的培训体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岗前培训、技能培训、通用素质培训等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和自身素养;公司的每个岗位都有畅通的晋升通道,同时拥有完善的内部竞聘转岗机制,让员工挑战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
金锣诚邀您的加盟,相约金锣,放飞梦想!


录用标准: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无不及格科目,成绩优良,在校无任何不良记录;
2、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综合素质良好,专业知识优良,具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竞争意识;
4、具备较强的服从意识,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及其他疾病;
6、报到时需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招聘流程
第一步:网上申请,投递简历;
第二步:参加测评;
第三步:笔试;
第四步:面试;
第五步:签约;
    联系方式及互动平台
电    话:0539-7057566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金锣科技园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11/1631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