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2016-9-1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2017届本科毕业生5400人,硕博毕业生2100人,毕业生所涉专业涵盖除军事学以外的所有学科门类。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人才合作和互惠双赢,为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一、时间地点


二、会议服务

1.报到当天,提供免费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或杨陵南高铁站接站服务。请务必在《参会回执》中填写正确的来校出行方式。

2.会议当天,提供免费通勤车辆。

3.免费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位包含物品含有一桌两椅,门楣标示,招聘信息海报及饮用水等。

4.免费提供宣讲面试场地。如需要,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

5.学校“就业在线”网站发布贵单位聘信息,向毕业生进行宣传。

三、参会须知

1.参会确认。您需在11月2日前将参会回执,招聘简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3类参会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qth@nwafu.edu.cn或传真至029-8782114。

2.会议食宿。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3.洽谈会举办当天到会的用人单位,请直接到招聘会现场报到。

四、会务联系

    闫老师 029-87082460   朱老师 029-87082014

    靳老师 029-87082036   刘老师 029-87082715

    传 真:029-87082114   E-mail:qth@nwsuaf.edu.cn

    信息发布网址:http://job.nwsuaf.edu.cn

 附件:

1.参会回执

2.2017届生源信息

3.未收费证明(请贵单位用印后,在会议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609/1618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