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扬州大学2016秋季校园周末市场招聘活动安排及参会说明

扬州大学2016秋季校园周末市场招聘活动安排及参会说明
2015-10-23 扬州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欢迎关注扬州大学2016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

    我校本学期的“秋季校园周末市场”(校级层面)招聘活动安排预计于1030启动。因我校是综合性大学,目前有27个学院(包含公有民办的广陵学院),27个学院分布于7个校区,故举办“秋季校园周末市场”会根据用人单位的专业需求进行校区划分——分别在扬子津东校区文体馆一层中厅(华扬西路196号)、荷花池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就业市场(文汇东路77号)开展招聘活动,以便招聘工作更加高效和有针对性,请用人单位参照以下招聘安排,有针对性的进行报名!谢谢!

    温馨提醒:如贵单位招聘希望与学院直接联系宣讲会或招聘会的情况,请进入扬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在“资源信息”栏目中下载附件“2016届毕业本科生统计表”和“2016届毕业研究生统计表”,根据贵单位招聘专业需求,根据表格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对接相应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商榷宣讲、招聘事宜。

 

 

扬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扬州大学秋季校园周末市场招聘活动时间安排表

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地点

主要涉及专业方向

103011131127

下午2:30开始

(其他时间视情况

另行通知)

扬子津东校区文体馆一层大厅

(华扬西路196号)

 

法学、外语、机械、信息工程、体育、水能、环境、商学、旅烹等;

 

 

1161120124

下午2:30开始

(其他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荷花池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就业市场

(文汇东路77号)

 

文学、社发、马克思、教科、新闻传媒、数学、物理、化工、农学、园植、动科、兽医、生物技术、音乐、美术设计等;

 

报名方式:

  请用人单位参照所需专业方向,报名参加招聘会,报名以邮件方式,请将:1、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照片(需清晰,在有效期内);2、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或照片(需清晰,在有效期内);3、招聘简章word版本文件,发送至:jyzd@yzu.edu.cn邮箱,并请备注:招聘负责人姓名、可联系到的电话号码及参加招聘会日期。

  一旦报名成功,我校会以邮件方式回复贵公司,方便贵公司提早安排招聘行程,招聘当天将在展位上张贴单位名称,请用人单位对号入座。

   

    PS:如果用人单位不来校招聘,仅需在学校就业信息官网发布招聘信息,请将:1、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照片(需清晰,在有效期内);2、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或照片(需清晰,在有效期内);3、招聘简章word版本文件,发送至:jyzd@yzu.edu.cn邮箱,并备注:请校方审核“挂网”。如信息通过审核,将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发布。

招聘咨询电话:0514-87991339 87990621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510/1590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