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青岛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5-10-22 青岛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便于贵单位选聘优秀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我校将于20151122日举办“青岛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

二、时    间:20151122日(周日)上午8:30-12:00  

三、报到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招聘会当日,用人单位需在8:00-9:00在大厅入口处签到,领取参会材料)

四、免费服务:

我校招聘会不委托任何机构进行中介服务。对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我校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同时提供以下免费服务:

1.提供展位(一桌两凳及招聘展示牌)及面试洽谈室;

2.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校园电子屏、学校及就业办微信公众平台、就业宣传栏等途径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协助单位摆放自备的宣传用品。

五、参会流程及要求:

    1.即日起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报满为止。各单位需提供材料:

《青岛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参会回执》(word格式见附件1)营业执照电子版;③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版(即证件图片。如证件为复印件的图片,复印件上需加盖单位公章)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本次招聘会专用邮箱:qdndjy@126.com,并注明:“XX单位参加1122日招聘会”字样,以便我们安排展位,并配合单位做好先期宣传工作。

注:因招聘会前期需处理的信息量较大,请参会单位务必按照我校参会回执格式规范填写,对于填写内容模糊、不规范的将不予安排展位,敬请谅解!

2.由于场地展位有限,为提高供需双方对接效率,学校将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筛选。审核确定后(一般需2-3个工作日),我们会向报名成功的单位发送确认参会电子函件,敬请及时查看,届时将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贵单位是否报名成功。未列入参会名单中的单位,可在会后另商定时间来校参加其它招聘活动。

3.报名截止后,学校整理最终参会单位名单,并于1118日前通过请到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专栏及“青岛农业大学就业办”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敬请及时浏览网站或微信平台确认展位预订情况。

4.大会只接受用人单位自己报名,报名时的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来校招聘主体须保持一致。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的均不受理。只做宣传不招聘或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六、交通路线:

1.从青岛汽车北站、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乘坐915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2.从青岛火车北站东广场乘坐118路、120路或在西广场乘坐临1路公交车至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3.从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乘坐373路、305路公交车到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或乘坐373路公交车到春阳路下车北行或西行300米到校。

4.从青岛火车站乘坐305路公交车到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学校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   邮政编码:266109

联 系 人:吕老师  孟老师  杨老师         话:0532-86080246/86080055

Emailqdndjy@126.com               就业信息网:http://jyw.qau.edu.cn

                                 

青岛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一五年十月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510/15898.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