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全面启动

甘肃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全面启动
2015-10-22 华南农大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10月12日中国人寿兰州市分公司在学校就业活动中心举办校园宣讲会,标志着我校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为消除同学们对以往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误解,中国人寿兰州市分公司贠经理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宣讲,公司今年将公开招募50名本科毕业生作为国寿储备店长,并由中国人寿帮助搭建关系平台,入驻中国人寿创业产业园区进修深造。此次招聘不限专业,但要求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经过现场初步面试后,有10余位同学进入候选名单,等待进一步复试。
  10月12日下午正大集团甘肃区的招聘会现场更是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10月13日开始,陕西农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市绿顿农作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禾丰集团陆续来我校举办招聘会,一天两场次的专场招聘会,没有停顿的应聘、面试,以及校就业信息网不断刷新的“招聘会信息”,也掀起了校园招聘活动的小高潮。水电一局云南分局的于局长表示,我校毕业生适应能力强,思维活跃,历届毕业生中已有多人成为水电一局驻国外项目的中坚力量。来自草业学院植物保护专业的刘永春同学,这两天也是穿梭于各个招聘会现场,在通过陕西农心的面试后,他又分别给多家单位投递了简历,最后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后被四川国光录用,负责该公司在天水地区的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工作。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510/15896.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