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2014-10-28 华中农业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贵单位的联系,做好毕业生的招聘工作,学校定于2014年11月7日、8日举办“华中农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和“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届企业家论坛”,诚邀贵单位参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4年11月7日(周五)9:00-12:30  华中农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2014年11月8日(周六)全天          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届企业家论坛
二、报到安排

活动名称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

冬季供需见面会

11月6日全天

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11月7日9:00前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

第十三届企业家论坛

11月8日全天

各学院自行安排

注:有意向参加“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届企业家论坛”的单位,请提前与各学院联系。
三、参会费用及缴纳方式
供需见面会会务费600元/展位(最多3人参会,每增加1人交会务费100元。需发票的用人单位,除特殊注明外,以公章和回执表中的“单位名称”为准)。学校就业基地挂牌单位免费参会;学校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费用缴纳方式:
可现场缴纳,也可转账至我校账户。现场缴纳请于报到登记时进行,转账请在11月3日前完成,否则可能因款项无法及时到账而影响参会。学校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华中农业大学        开户行:中国银行武汉华农支行   
账号:554757528331            咨询电话:027-87281311
★特别注意:转账缴纳的用人单位请务必在附言中注明“招聘会+用人单位全称”(如“招聘会  ××公司”),转账金额一般在3日内可到账,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计划财务处“到账经费查询”栏进行查询,或登陆网站http://jcc.hzau.edu.cn/cwcx/dzjfcx查看。转账交款的用人单位以我校计划财务处提供的到账信息为准。
为避免招聘会当天因现场报到、缴费和领取材料带来的拥挤,我们建议您提前转账缴费。
四、服  务
1.提供标准展位1间(2米×2米),面谈桌1张,椅子3把;
2.提供面试所需场地及设备(现场预约或在回执中注明);
3.提供参会人员在招聘会当天的午餐;
4.参会单位需求信息免费发布在华中农业大学就业网(http://job.hzau.edu.cn)以及与我校合作的人才网站上。
五、参会须知
1.欲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单位请提前与我们联系,本次活动原则上不接受单位现场报名参会;
2.请参会单位将回执和需求信息于11月3日之前以邮寄、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中心(请见第七部分“联系方式”,邮寄、传真件发出的回执请加盖公司印章,电子邮件回执请加盖印章扫描后发出,或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与回执一并发出)。回执请在附件栏中下载,会议将按照接收回执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3.回执和单位需求信息将于11月6日前在就业网上发布,请及时查看,确认参会信息。
六、温馨提示
1.武昌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至校内30元左右,汉口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至校内70元左右,武汉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至校内70元左右;
2.武汉天河机场乘坐机场大巴(30元)至武昌付家坡后转乘出租车至校内30元左右;
3.近期武汉市洪山区交通比较拥堵,若选择当天报到,请预留好乘车时间。
七、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邮      编:430070
电      话:027-87281311(含传真)
电子邮箱:job87281311@163.com

联 系 人:穆凯锋    吴晓斌    钟 华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一四年九月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410/15638.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