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2-10-30 农业人才网
时间:2012年11月15日(周四)
地点:北京林业大学田家炳体育馆

北京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 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是全国设立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是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2013年将有本科毕业生3269人,硕士毕业生1058人,博士毕业生241人,涉及农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哲学、教育学等57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116个硕士点,48个博士点。
      为了促进用人单位、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定于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在北京林业大学田家炳体育馆内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时间:2012年11月15日(周四)
8:00 — 9:00 用人单位签到、布置展位
9:00 —12:30 本校学生参加就业双选会
12:30—13:00 午餐(由校方提供)
地点:北京林业大学田家炳体育馆

为了做好本次就业双选会的服务工作,请贵单位于2012年11月8日(周四)前登陆北京林业大学招聘会服务系统(未注册单位请先注册)填写参会回执,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校,以便我们做好后勤保障和相关准备工作。传真:010-82377339。

1、学校免费安排展位,规格拟为2.0米(长)×1.0米(进深),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2把椅子;请参会单位自备单位简介、招聘职位等海报宣传资料。
2、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场地费,学校免费提供会议当日午餐,其他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3、11月8日以后不再接受单位参会申请,已提交申请的单位请于11月9日(周五)以后登陆系统查看最终参会结果。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210/1240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