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201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12-10-30 农业人才网
时间:2012年11月24日上午9:00
地点:沈阳农业大学第二教学主楼

尊敬的领导: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衷心地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建立起良好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并诚挚地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我校就业工作按照“以学生为主体,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目标”的工作理念,坚持“一切为了毕业生,为了一切毕业生,为了毕业生一切”的工作原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曾荣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奖”、“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最受农业企业欢迎农林院校”等荣誉称号。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搭建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有效的双向选择平台,我校决定召开“201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并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会。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2年11月24日上午9:00
2.地点:沈阳农业大学第二教学主楼
用人单位可于11月23日或会议当天报到,23日到会的单位请到叶红园酒店(位于学校院内)报到,会议当天到会的单位请于8:30前到学校第二教学主楼报到。
二、参会须知
1.为便于安排展位,请参会单位认真填写《参会回执》(见附表,需加盖单位公章),于11月22日前传真至我校学生处就业工作办公室。参会企业还需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资质证明材料,连同《参会回执》一并传真。
2.学校将根据收到《参会回执》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不收取会务费及展位费,免费提供会议当天的午餐,其它食宿费用自理。
3.如需提前发布招聘信息,请提前一周将相关宣传材料(包括单位简介、需求信息、毕业生待遇等)寄送到我校学生处就业工作办公室;会议当天自带宣传材料的单位,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布展;不能参加会议的单位,请将宣传材料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发送到学生处,由学校在招聘会现场或在就业信息网发布。
三、会务组联系方式
学生处就业工作办公室:024-88487218
联系人:王振   王雷   苏敏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处就业工作办公室   邮编:110866
 E-mail:syaubyb@126.com
叶红园酒店客房:024-88487088-800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处
                                                                                         2012年10月18日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210/1239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