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12届“农业类专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1-11-3 网络
时间:2011年12月10日(周六)上午10:00—12:00
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晓庄校区教学楼一楼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金陵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拥有一批全国优秀教师、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级教学名师,数十名教师被选拔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青蓝工程”等优秀人才。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9000余人。2012年我校将有各类毕业生5098名,其中农业类毕业生531名。为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金陵科技学院将举办2012届毕业生“农业类专业”校园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才纳贤。现将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安排
1.时间安排:2011年12月10日(周六)上午10:00—12:00
单位报到时间:上午9:00—9:40
2.地点安排:南京市栖霞区晓庄村130号,金陵科技学院晓庄校区教学楼一楼。由于场地限制,暂定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不超过60家,按报名先后排序。
公交车:54、8、30路至“晓庄站”下,向东前行至晓庄广场,从广场东北侧进入“行知园”约100米即到金陵科技学院晓庄校区;24路至“晓庄村”下车,往北行50米即到。
地铁:一号线至“迈皋桥站”下,换乘24路。
 
 
二、“农业类专业”毕业生人数信息
序号
专业
本二
本三
公办专科
1
园林
62
81
 
2
园艺
100
56
 
3
动物科学
54
 
 
4
动物医学
113
31
 
5
食品营养与检测
 
 
34
三、双选会报名
1.报名:为便于我校做好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工作,请贵单位于12月2日前将参会回执及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通过传真(025-86188066)或者邮件方式(zjc@jit.edu.cn)反馈至金陵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邮件“主题”为:12月10日校园招聘会+单位名称+参会回执)。
2.费用:招聘会以公益性、服务性为原则,参会单位一律免收展位费,提供午餐。
3.展位:展位规格为1.2M×0.6M(长×宽),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两把椅子)。
如有其它事宜请提前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大学城弘景大道99号(211169)
联系人:方恭武、孟春香、肖垚(025-86188821、18913805099)
传 真:025-86188066       E-mail zjc@jit.edu.cn
附:参会回执
金陵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金陵科技学院2012届毕业生“农业类专业”
校园招聘会参会回执
 
                                            填表日期: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性质
 
通讯地址
 
单位规模
     
 
   
 
E—mail
 
   
 
人数
   
 
 
 
 
 
 
 
 
 
 
 
 
 
 
 
 
 
 
 
 
参会人员信息(以下信息仅作联系用,不对外公开)
 
职务/职称
 
 
 
 
 
 
是否要安排面试、洽谈室
    □否

 
注:1参会单位自备宣传材料;

2我校校内设有金科宾馆,如需住宿,可致电025-86188888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111/3463.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