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HR资讯

如何改变失业惯性适应新工作

2011-10-11 John Baldoni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如果你失业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份新的工作你该如何进入你的工作呢?很多时候随着失业的时间越久当你从新工作的时候你的不适应也就越大。这个是肯定的,你一定也听说过很多关于失业过久找到一份工作可是却又因为不适应又失业的故事吧。如果你正从失业后找到工作你不妨试试,以下方法保持你的工作进行力。

1.心存感激。失业复苏都太真实了。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寻找工作,更多的数以百万计的人放弃了寻找。你应该为你拥有别人想利用的技能和才能而感激。

2.反思你学到的东西。对于很多人来说失业是一项放慢运动。在焦虑发作期间,你可能会有时间反省一下生活中重要的事情。另外,也考虑一下你自己学到了什么东西。思考一下如何能将学到的心态应用到工作场所。

3.多给自己一些额外的时间。你可能对你要做的工作并不熟悉。早点起床,早点上床睡觉。不要在工作时间外制定太多的计划,给你的身体一个休息的机会。

4.发展新技能。重返工作岗位不像骑自行车。花一些时间即使是下班后也要花一些时间去研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的软件。一旦你重新获得你的技能,努力扩大这些技能。

5.收敛娇气。这一点很难,真的很难。如今,一些高管们在小屋里工作,他们可能没有直接汇报者。一些有才华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正忙于他们曾经管理的项目。如果你想继续工作,你要学会共同掌权。你已经不是曾经的你,但是你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给你的老板。

6.祝贺自己幸存下来。失业不仅会耗尽积蓄,也会使自己失去自尊。那些过着完全多产生活的人突然感觉被遗弃了,从某种程度上讲,他们确实是被遗弃了。那些让你保持活力的同事网已经不在了,这是很痛苦的事情。

7.承认你自己学到的东西。长期失业的这段时间教会你关于自己的很多东西。你坚韧并且自力更生。你没有放弃。你不断寻找,最终你再次成功地说服了那个聘用你的人。

工作中失业太久让你开始不适应新的工作,不过总归你还年轻着。在你身体健康的时候你也应该好好给自己一点更多的工作心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好好面对职场生活。总归工作占了你人生一半的时间。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hr/h04/201110/158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