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校内专场 >> 正文

【11月17】陶氏益农2012华中农大校内专场

2011-10-27 华中农业大学
时间:2011年11月17日晚 19:00
地点: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陶氏校园宣讲会即将登陆各大高校,陶氏企业高管将与在校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有关个人,企业与社会的未来,让大学生们切身感受陶氏以人为本、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文化,并一起分享陶氏员工的成长历程。

美国陶氏益农公司是领先世界的五大农药跨国公司之一,是美国第一大化学公司-陶氏化学的全资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里斯市。目前陶氏益农的全球营业额已高达38亿美元。

陶氏益农将病虫草害治理,种子及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人元素”战略完美融合,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高品质的农用产品来满足世界人口不断增长的物质和精神需要,极力为人类营造更安全、更健康和更优质的生活。陶氏益农拥有种类丰富的农作物保护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和熏蒸剂等,以及城市卫生用药。同时在生物技术方面,公司正大力发展种子、健康油、动物健康等新业务。  

陶氏益农于20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致力于中国的农业发展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给中国的农民朋友带来先进植保理念的同时,更注重创新科技和可持续发展。如今,我们以最理想的产品组合,提供安全、先进、综合、全面的作物保护方案。关注农民的需求,帮助农民种植高品质作物,提高农业产量。陶氏益农的产品在作物保护方面既安全又广泛,适用的作物包括水稻、小麦、果树、大豆、各类蔬菜、棉花、油菜和森林等。 陶氏益农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广州分别设有分公司;并于江苏省南通市建有生产工厂。

陶氏益农2012校园招聘职位包括:

商务发展计划 Commercial Development Program (CDP)

陶氏益农区域销售代表 DAS Field Sales Representative

研发人员 (Research & Development)

招聘部门详介:

商务发展计划:

陶氏化学销售与市场部门主推的商务发展计划是专为大学毕业生所设计的为期半年的轮岗计划,其中涵盖了市场、销售领域的针对性培训,并且通过部门内部轮岗的形式,让员工不仅对公司的技术和产品销售有一个360度的了解,同时也充分展现出自己在市场销售方面的潜力。陶氏益农作为陶氏化学的子公司也为新加入公司的大学毕业生设计了更贴近陶氏益农业务特点的相关培训和轮岗计划。新员工在完成陶氏化学的半年轮岗计划后,将在陶氏益农开始新一轮的在职培训,其中将涵盖销售、市场、客户服务等相关内容。我们欢迎所有专业的学生应聘,拥有植物保护学、农学、园艺学、种子科学、生物科学、草业科学、昆虫学、植物病理学、食品科学、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优先考虑。

陶氏益农区域销售代表

陶氏益农将选取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加入销售团队。陶氏益农上海总部将为新员工提供为期一到三个月的入职培训。培训期满后,新员工将被分派到各地与区域销售经理一起工作,经历销售前线的在职培训。主要职责内容包括:

1)根据公司的市场销售策略,制定产品的销售计划,达成年度销售目标;

2)产品销售渠道的建设和管理,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3)合理有效的利用公司的资源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地进行产品推广宣传,不断创造需求,并寻找新的市场机会;

4)负责区域内推广员的日常管理和培训工作
5)配合公司其他职能部门工作,积极了解并及时反馈有价值的市场信息。

我们欢迎所有专业的学生应聘,拥有植物保护学、农学、园艺学、种子科学、生物科学、草业科学、昆虫学、植物病理学、食品科学、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优先考虑。

研发人员:

研发部门将招募植物保护、农学、植物病理学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优先考虑。新员工将与优秀的研发科学家一起从事产品及其应用的开发、技术服务以及化学分析,参与执行产品研究开发项目,提供产品登记注册支持,向商务团队及客户提供产品技术方面的支持。对于新进员工,公司将提供一整套专业的技术和产品的培训,确保其迅速融入到新的研发中心的工作中。

对于加入研发部门的员工,该部门将会提供系统的培训和指导,帮助员工提高在创新、领导力、市场灵敏度和价值创造等方面的能力。员工将有机会参与到各种高水平的创新研究和相应市场需求的开发项目中,以此来亲身实践着陶氏益农不断改善人类每日生活的承诺。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1/201110/3181.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