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关于印发〈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的通知

2019-5-7 江苏省人力资源市场处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各市: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的通知》(苏办〔2019〕96号)精神,要求所有化工企业必须直接与从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不得通过劳务中介机构进行招录。请各市接此通知后,迅速将上述通知精神传达到辖区内所有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并进行认真调研摸底,凡是有此类业务的机构要限时整改,不留死角。同时,要告诫机构,不得从事“挂证”业务,不得利用电话骚扰求职者个人和用人单位;对用人单位岗位有特殊要求的,一定要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向用人单位推荐劳动者,严禁弄虚作假;机构举办招聘会的,必须按规定制定组织实施办法、应急预案和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要对其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并提前将招聘会的信息向社会公布,各级人社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机构在招聘活动中的监督管理。
    各地在市场监管过程中,如遇有重大情况,请及时按程序组织上报省厅。
                                厅人力资源市场处
                                 2019年5月7日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1/201905/1721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