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young光计划-广西扬翔2018校园招聘

2018-5-15 饲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饲料、养猪、猪的遗传育种为主的现代化大型高科技农牧企业。近年来,公司投资数亿元先后建成了扬翔地方猪创新研究院、扬翔疫病检测中心、扬翔原料检测中心,并与国内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开展地方猪保种育种及疾病检验工作,在全国各地全面实施“种猪改良”和“精料结合”模式,有效推动了我国养猪产业的发展。
     扬翔股份非常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进培养,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广西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
     为了培养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成立了内部企业大学——扬翔大学,扬翔大学在2014-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大学”荣誉称号。公司非常重视对应届毕业生的选拔与培养,设立了专门的应届生管理机构,对应届毕业生的培训、实习、传帮带、轮岗、晋升等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为应届生提供了多路径职业发展通道。在扬翔,广大学子可以获得更多的学习成长机会。
     “Young光计划”是扬翔股份在新时期打造的一项人才选拔与培养项目。公司每年从国内外各大高校甄选一批高素质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作为“Young光青年领袖”(简称“Young成员”)。
       Young成员的成长分为四个阶段——“萌芽期”、“成长期”、“成熟期”、“发光期”,在成长过程中公司将结合扬翔大学新英训练营、接班人培养等机制,使Young成员得到快速成长。进而为公司的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管理型、技术型人才。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n01/201805/1682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