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新疆久丰农业招聘农化服务中心主任等岗位

2023-8-25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新疆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久丰农科”)成立于2020年6月5日,位于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工业园区岭南西路。
总投资:2800万。占地面积:22034.89平方米,建筑总面积:8594.94平方米
       办公楼二层、建筑面积869.4平方米;员工宿舍、建筑面积954.6平方米;大厂房建筑面积6209.04平方米。设计地膜年产10000吨;设计年产滴灌带6000吨。造粒车间2180平方米,设计造粒年产5000吨。
       新疆久丰农业科技是由伽师县奥都糖业和麦盖提县天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发起组建。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氧化降解地膜及农用地膜、滴灌带;掺混肥、有机肥产销一体化公司。
主营产品有:降解地膜及农用地膜、小拱棚膜、节水滴灌带;软带、采棉机采棉服务等。
本公司除自产自销外,与喀什奥都糖业形成上下游产业链关系,并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合作,经销数十种农资产品。
本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
公司一贯以“合理的价格”、“高质量的产品”、“准时的交货期”、“良好的信誉服务”为基本准则,服务三农、致力三农。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新疆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化服务中心主任 新疆.喀什 1人 岗位职责:
1、对农业基础建设、规划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
2、对农业种植选择、市场行情、经济效益、政策限制、支持等做出正确判断;
3、规划农作物种植布局提出意见、建议;
4、不断提升农业种植技术水平及管理能力;
5、在工作中积极发现问题、反应问题、解决问题;
6、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得失,完善种植规划及技术方案;
7、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55岁之间,5年以上农业相关从业经验;
2、要求农业、园艺类相关专业;
3、熟悉现代化农业种植技术,有丰富的农业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
4、公司平台大,前景好,有五险,吃住都管,节日生日等福利,有意向可直接发送简历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2308/1730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