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湖南裕农园农业有限公司招聘技术员 (禽类)等岗位

2023-3-20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湖南裕农园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态土鸡为核心产品,集孵化、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60多人,其中科研技术管理人员40多人。设立肉鸡、种苗、生产、销售和行政、企划、财务、网络通讯、工程设计、客服等职能部门。裕农园农业公司已全面布局生产销售生态土鸡养殖全产业链,并与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农科院等科研单位进行深度合作,获得技术资源指导。目前全国有20多个生态养殖农场,分布在长沙、邵阳、娄底、衡阳、怀化、益阳、张家界、株洲、岳阳、湘潭、湘阴、铜仁、松桃、福建等地,合作专业孵化基地4家,年产鸡苗500万羽,成年鸡养殖1200万羽,是鸡苗孵化标准化、规模化畜牧养殖企业;已拥有自主养殖公司、电商运营平台、销售渠道和多个地区大型养殖孵化合作基地,深受省内外数十万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散养土鸡品牌,以现代农业思维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创新全产业链和电商新零售模式,以“新时代、新农人、新使命”为企业共同价值观。秉承尊重自然、尊重科学、利用生态养殖理念,致力于给鸡最好的生长“福利”,给消费者最健康的食品。践行“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企业使命,竭诚服务三农,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湖南裕农园农业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技术员 (禽类) 湖南.长沙 3人 1.负责新建农场的规划、选址、建设参与筹备;
2.鸡疾病的预防、用约、发病、看病用药指导及管理;
3.负责所管范转内农场人员管理、协调及培养;
4.负责各类物资(如兽药、饲料等)及设备等全面管理;
5.负责各项制度及工作流程的执行与监督;
6.配合各部门的临时性工作及领导分发的工作。
1.专科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优秀的分析能力、判断力、沟通能力;
3.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能适应养殖场封闭式管理的工作环境;
4.能适应出差及驻场管理工作。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2303/17282.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