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猪场技术服务经理等岗位

2023-3-17 本站原创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注册资金壹亿元,是一家在生物医药领域具有创新研发能力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顶尖科研专家团队,搭建“多肽规模化合成与修饰技术”、“多肽分离与纯化技术”、“抗菌肽高效表达与调控技术”等多个研究实验平台,以多肽分子医药技术为先导,通过建立安全有效的策略与工艺,实现了多肽规模化筛选制备技术的重大突破,相关技术已申报5项国家发明专利。依据国家“生物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推进多肽分子药物、多肽生物添加剂、多肽疫苗的研发与产业化,现已成功研制出“免疫、抗毒、抑菌”三大系列十几个品种的多肽蛋白类产品,用以协同或替代传统用药结构模式,解决畜牧业的健康养殖和食品安全问题。

   深海生物依托生物医药领域尖端研发能力和雄厚资本实力,斥资兴建蛋白药物、生物添加剂、生物菌剂、生物疫苗、以及保健产品为一体的规模化产业集群。同时积极构建专业化市场营销和服务体系,致力成为中国多肽动保事业的领跑者。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海生物将认真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肩负“生物科技推动人类健康进步”的企业使命,恪守“专业、专注、高效”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持“与客户和员工实现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科技创新产品和科学严谨态度服务于畜牧业养殖伙伴,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
       
联系方式:0535-6980898(人力资源部)
应聘邮箱:hr@sci-health.com.cn
简历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方式命名投递。

 

招聘岗位:猪技术服务经理
工作地点:山东  招聘人数:2人  工作经验:5-10年  年龄45岁以下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的产品以及用法用量信息,协助场长、养殖户做好猪场管理工作,为日常生产提供合理化建议
2.执行产品试验方案,跟踪实验结果,准确及时上报试验数据
3.总结养殖技术经验,做好产品知识日常宣传与推广

素质要求:
1.5年以上猪场饲养管理经验,操作技能强,有兽医资格证优先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
3.大专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4.有志向致力于绿色健康养殖营销行业发展,对行业前景充满工作激情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激励奖金
福利构成:五险一金+车辆补贴+出差补贴+外派培训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2303/1728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