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浙江农科种业有限公司招聘销售区域经理、市场专员、生产助理

2019-5-29 种子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浙江农科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属老牌农业企业,浙江省内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在浙江省农科院全资子公司的基础上,响应国家“事企脱钩”的号召,成功引入万向信托有限公司加盟,实现了科技与金融的完美结合。公司改制以来,明确了“以种子质量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价值营销为理念”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力求实现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环境友好的经营目标。
公司经营内容涵盖水稻、油菜、玉米,是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浙江农科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销售区域经理 全国各地 5人 ①开展水稻、油菜、玉米产品市场渠道维护和开拓,执行并完成公司种子年度销售计划;

②严格执行公司的销售政策和各项管理办法,负责区域内种子的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品牌的推广宣传工作;

③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④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等提出参考意见。

⑤协助开展品种引种示范



1、有相关种子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热爱销售,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判断能力、能吃苦、能适应出差; 
3、掌握办公自动化等互联网技术、有驾驶证、有责任心; 
4、自信自律,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强烈的竞争意识,能积极面对工作的挑战;
立即网申
市场专员 浙江.杭州 1人 1、负责策划、组织产品宣传活动;
2、负责市场调研、市场信息收集和分析;
3、负责公司品牌推广策划、营销推广活动策划;
4、负责公司宣传用品的设计、采购; 
5、负责公司产品包装用品的设计、采购。
1、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能适应短期出差;
4、吃苦耐劳,踏实勤奋; 
5、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热情。
立即网申
生产助理 浙江.杭州 1人 1、热爱农业行业,熟悉水稻、玉米、油菜、小麦、大豆、蔬菜等大田作物(其中之一即可)的种植程序、要点及注意事项,了解病虫害防治的基础知识; 
2、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一定的现场管理、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农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条件优秀有潜质者,可适当放宽标准,男性优先。
1、热爱农业行业,熟悉水稻、玉米、油菜等大田作物(其中之一即可)的种植程序、要点及注意事项,了解病虫害防治的基础知识; 
2、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农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条件优秀有潜质者,可适当放宽标准,男性优先。
立即网申
质检员 浙江.杭州 1人 1. 农学以及相关专业,从事种子检验工作1年及以上优先。
2. 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
3. 具备省部级农业主管部门主管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1、按照技术标准对受检种子进行质量检验工作。 
2、按照工艺流程卡,技术标准条件做好每个项目的检查记录,防止错检、漏检,及时发现种子中出现的不良品并打上标记,要求并监督制造方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管理,防止不良种子、不合格种子混入合格产品而埋下质量隐患。 
3、应熟悉并理解产品、工艺件,了解受检种子。 
4、质检员有权拒检某些严重违反技术要求,不负责任、粗制滥造的产品,以免不良种子的大批量出现。 
5、向有关部门领导及生产工人提供质量方面的反馈数据;根据种子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预防和改进的意见供主管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参考。 
6. 签发产品或部件合格与否的质量证明。对检验结果负责 .
7、指导和管理所属成员的检验工作。完成上级领导指派的其他任务。
8、工作及面试地点在杭州市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905/1723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