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秦皇岛路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农业机械销售区域经理

秦皇岛路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配肥设备专业制造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主要制造:智能配肥机、水溶(BB)肥两用机、掺混(BB)肥生产设备、 水溶肥生产设备、计量包装机械、皮带秤等系列产品。公司汇集了一批多年从事配肥设备行业的优良人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科研开发强劲,秉承"质量、信誉、客户"的原则,以值得信赖的产品质量及到位的售前售后服务。公司以先进的设计思路、精湛的制作工艺、精细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高智能、高品质的专业设备。
 公司生产的设备特点:(1)产能4~8吨/小时,远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  (2)性价比高、量化制作,制造成本低 (3)模块化结构、维护简便,运行稳定; (4)操作简单,一键启动,无需专业培训  (5)网络远程监控,随时提供技术支持  (6)独立的计量方式,配料与包装分开计量,配料与包装更精准。产品在用户中获得一致好评,在内蒙、吉林、新疆、河北、山东已广泛的使用。
  路田科技———大产能智能配肥机的先进者!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秦皇岛路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农业机械销售区域经理 全国各地 5人 在指定区域内销售、推广、宣传公司产品,开发目标客户。对潜在客户群体的联络、目标客户的跟踪、现有客户的维护工作。
大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条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男女不限,有农资或饲料行业销售经验优先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905/1722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