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农业人才网-职场资讯

龙海市阳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生产管理

2019-3-21 饲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龙海市阳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龙海市榜山镇,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3000万,占地面积50亩,公司拥有生产,鱼粉,鱼油,鸡油,猪油,骨粉,肉骨粉,大米蛋白,玉米糖渣,多条生产线,是一家规模较大集高新技术与先进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化单一饲料生产企业,为饲料企业和养殖场提供优质高效多产品,深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秉承严谨的科学态度,持之以恒的创新能力,整合行业的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龙海市阳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生产管理 全国各地 1人 1.按公司要求规划企业管理方案及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监督实施。
2.根据市场定位与客户要求,整合市场资源,制定与实施产品的营销策略,
3组建队伍,打造团队,指挥企业生产,市场开拓,营销渠道管理及客户服务等日常工作。
4洞察政府政策,结合市场趋公司发展提供战略依据。
1要沟通交流
2要勤劳吃苦
3有团队精神
立即网申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903/1720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